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2.8黄金空单持续获利,继续持有

2018-02-08 09: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分析师金晓峰:2.8黄金空单持续获利,继续持有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24.3,早间黄金走出一波小幅反弹,价格最高上涨到1332.1,收到阻力后开始继续走跌,欧美盘黄金持续走跌,最低下跌至1311一线,最终日线在1318.3收取一根大阴线,让空头继续,昨日有按策略在1328-1329进空单的朋友,恭喜再次获利,周二有在1345一线做空的朋友,可以下移止损到1330一线,持有一波中长线空单,看破1300.

  【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三(2月7日)持续走弱,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7.70美元/盎司,金价已破1320一线,跌势加剧。周三白宫立法主任Short最新表示,期望一份良好的、具有两党性质的预算协议,结果可能在周三晚些时候公布。 在Short发表这一评论之后,美元指数随即重新站上90关口。 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美联储官员杜德利和埃文斯发表了偏鹰派讲话,对目前的经济状况感到满意。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日线上,昨日再次收取一根大阴线,让K线彻底跌破日线MA30均线,目标布林带呈现开口状态,MA5均线继续下穿MA10均线维持死叉向下,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死叉向下,能量柱越来越强,阻力方面MA5和MA30均线分别在1325-1328这一线形成阻力点,日内重点关注下面MA60均线和MA120均线的1300-1297支撑点。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经过昨日的走跌,目前众均线开始排列向下,K线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MA5和MA10均线依旧是死叉向下,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继续死叉向下,能量柱不断增强,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分别在1320-1325形成阻力点,日内反弹至这2个位置都可以进空单。

  综合分析,黄金空头技术面彻底走出,有在高位布局空单的朋友,可以下移止损继续持有看这一波是否能破位1300关口,日内继续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

  2.8黄金操作建议:

  1、1319-1320做空,止损1324,目标看1313-1312.

  2、下方1301-1302做多,止损1298,目标看1307-1308.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