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30先空,欧盘能否下跌是强弱关键!

2018-02-07 10:4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以前路过收费站,总是时不时看下收银员,一个微笑,一句一路平安,摇上窗和朋友打赌,这个肯定是刚工作不久的员工。

  朋友问为什么?回来的时候,碰到同样的问题,拿卡,递卡,没有扭头,没有问候,这个肯定是上班很久的员工。

  但激进被无数次重复消磨之后,渐渐的习惯了不去迎合,而是更多做好自己的工作。

  昨日路演,有人说我没耐心,态度不是很好,这让我想起了另外一个故事:

  不管是那个行业,专业的越来越贵。如果你碰到价格低的,不是你捡了便宜,而是恭喜你被新手练了手。

  我们总是拿别人的价格,别人的态度比,剪个发,入门的徒弟28元就可以,总监没有128元是见不到的,老板剪头,起码得198元或者298元。问题还需要提前预约。

  生活中,总是想省点钱,感觉一样的服务,但每次一点也没省,二次回炉,浪费的全是时间。

  黄 金

  我一直比较纳闷两个问题:

  1,价格给到第一次机会的时候,都说不在,问在到还能不能做?

  2,明明是破底的行情,而且现在价格还离支撑位较远,但总是习惯问:啥地方触及做多。

  我们应该明白两个道理:

  1,越好的位置,给到的次数越少,越垃圾的位置,给到的机会越多。

  2,破底明知道要跌,就不要总是做一些相反的事。

  


  而昨日阴跌之后,今日能否续跌,关键在于欧盘。

  1,前一日下跌,早间反抽,那么欧盘一定是关键。

  2,参考的位置往往是凌晨修正的高点或者大阴线的顶端。

  3,分水岭1330和欧盘。

  这主要有几个点:

  1,做空的位置1329-30.

  2,如果欧盘持续突破1330,且在上面抗跌,美盘前就需要回撤出空。今日难破底。

  3,今日如果欧盘下跌破底,就会改变黄金走势,但从现在表现来看,欧盘破底概率不大,但回撤可能较大。

  因此,1329-30空,损1335,目标1322-3一线,强支撑1316.欧盘强势是时间点。1330是分水岭。

  原 油

  原油,二次探底回升。

  这种形态, 是典型的震荡。

  今日上方阻力64.7,下方支撑63.8.

  这需要注意两点:63.8的早间起涨点,也是分水岭。如果日内跌破,晚间反抽继续是空。

  2,反弹延续看64.7,到了空。

  对于震荡行情的操作,一贯手法很简单:日内不交易,用来判断方向,晚盘出手做一次即可。

  如果你看了昨天的路演,就应该明白原油64.15空,就是日内方向定了后,晚间博二次回撤。

  那么今日也是如此,日内观望,美盘在战。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1.2435空,损1.2480,目标1.2370-80.

  英镑,1.4000空,损1.4050,目标1.393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