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中线布局多单,短线顺势空

2018-02-08 09:1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调整了11个交易日,幅度达56美金,调整到此轮上升趋势38.2%,也快调整到60倍均线,前期1305支撑处。遇到大型多头抵抗是可以预期的,甚至我乐观认为会演化为一轮中期上升行情。1366开启的下跌只不过是元旦上升趋势的正常回档修正,属于此级别走势,主趋势还是中线看涨。这次回调结束黄金将迎来新的反弹。昨天三连胜,1331-1332顶部空,1323.5空,1325空全部到1315止盈。

  短线而言,黄金接连跌破1342-1332-1323-1320低点,技术上短线看空无疑。今天已经周四了,周线级别预期收阴没问题,若收阴则周线预期调整2-3周也基本到位,同时周线级别也已经调整到10周均线处,预期支撑明显,调整后黄金继续冲高。日线回档已经回调到重要支撑,同时kd指标已经跌入低位,随时具有大幅反弹上升基础。4小时黄金跌破1308-1324上升趋势线,且跌破连续性低点和60倍均线,短线金价在60倍均线下方承压,4小时而言短线看空。1小时1346-1332高点降低,下跌幅度快,是明显短线空头。只要黄金没突破1小时下降趋势线,我们短线依然是看空黄金的,也建议投资者去短线放空黄金。

  日内关注1317.5阻力,重点是在1322下高空,看到1308。

  原油一步到位,中线可以61.5处布局中线看涨原油多单,中线59.4低点不破,我们中长线还是看涨原油。短线则是继续偏空,原油短线61.95建议继续空,目标:60.5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1323.5空,1325空到1315止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