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回撤迈出第一步,春节前见1300美元

2018-02-07 12:1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永远都不会让你消停,有些时候看起来很热闹,比如价格见底后的持续上涨,但是都是虚幻的,因为那些胆小担忧的人迟早都会半途而废,并不会有很多人能够做到那样的大行情,这和市场挣钱规律相一致,还有一种是给你无数的机会,但是却不安分,走势总是摇摆不定,没有章法,缓慢的上攻或下行, 让你很难做,有时候都会怀疑人生, 到底能不能涨或跌呀,嘴在盘中盈利变为亏损,容易出现被动止损的情况,最后一种是你认为不会发生,你认为有趋势,但是没有趋势,最后变成了区间波动,导致盈利依然难以到手,这三种方式都是人性的考验,第一种对于那些长期中线投资的人来说,将是最好的选择,对于那些短线投资者是致命的,第二种对短线有好处对长线来说也可以,但是需要控制好杠杆才行,第三种也许只有短线最适合了,长线持有成本太高,需要做出重要的选择,最后变盘存在很大赌博和运气成分,总之我们要对自己定位。

  



  前面很多人都说黄金还能下跌吗?这次下行明显和过去上涨是两种风格,1236美元企稳上涨是第一种风格,现在走的是第二种风格,不是不跌,要看怎么样的下跌,需要控制好节奏和仓位,并且还要有点信念才行,给你很多次上车,如果杠杆没控制好,最后因为波动太大,造成止损后下跌,反而不是一件好事情,黄金昨天最低跌到了1320美元了,最终还是下来,截止目前已经慢慢跌了46美金, 再次收出一根大阴线,走到今天那些质疑黄金下跌的人也就慢慢减少了,犹豫也会减少了,但是过去胆大的人也不一定有什么讨好的,总之走势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现在跌到了1320美元,跌破了1324美元,行情转空,但是我们早就说过了1320美元是多头盈利点,这点要求我们稍微注意,防止出现过去那样,总是反弹不少的空间才下跌, 在这里说两点,第一黄金下方空间没有走完,第二走势还是缓慢下行格局,大家要有点准备。

  


  白银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吧,涨到17.60美元的时候,白银还能下去吗,白银能不能做多,会不会一次性涨到18美元,我的回答其实已经很诚恳,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下跌,但是我认为会跌,包括跌到16.50美元附近,当价格慢慢跌到这个位置后,有些人不淡定了,白银怎么跌那么多,还是牛市吗?我们说牛市行情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是一次性就可以成型的走势,需要点时间,我还说过无数次白银还有一次要跌到16.50下方,目前白银明显有点抗跌,昨天黄金大跌后,白银还在16.70美元以上,如果按照过去跌到1330的时候,白银是不是应该跌到16.20美元了 ,但是并没有,白银有自身的价值,现在是技术性回抽和连续蓄势状态,为未来做准备,必须拉开空间才能下跌,多次下跌都是突发一次性的,然后逐步企稳,可以说未来如果跌到了16美元我都不奇怪,但是追空就是不行,当价格达到了合理位置后,基本就是来回震荡,用时间换取空间,重申下白银没有下行走完,你要感谢现在的走法,要不春节之前你都进不了场。

  


  1月黄金白银持续上涨的时候,很多中线客户问,老师黄金白银还有机会吗?我错过第一次做多的好机会了,我说有,但是现在有点难,只要能够在春节到来之前进去就可以了,这也是一种布局,阳历新年你没有做上,那么就阴历新年去做也一样,我知道很多人错过了新年第一个100美金,人性难改,说什么都没有,就像个傻瓜一样,未来还有100美金你要吗?原油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涨到了66周线目标导向后逐步受阻,昨天连续下跌,从上周四开始高空不断做空,现在跌到了63美元,也已经累计下跌了接近40点,原油日线阴线后破位,反弹做空不变,价格还没有跌破62.50美元,预计后续这种状态还要延续下去,周线阴线一旦确立,下周将慢慢跌到62下方是合理的,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抄底,这个我需要观察情况再作打算,以免出现误导,特别是思维还处在狭隘状态的人更是如此,到时我们会在私密中详细解读,不过可以做空到时一种好的选择。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