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早盘1316直接空 空头延续

2018-02-08 09: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方向明确时,一定要大胆激进介入。昨日早间的小幅上冲,不改我们整体看弱势下跌的判断,直接在1328位置进行空单布局,并且非常明确提示,此次空单将会作为小波段空单布局,目标位看至1310以下的空间。早上醒来,行情最低点已经下探到1310.9的位置,完美运行了我们的预判,我们1328的空单,直接止盈18美金空间!

  趋势不改,持仓不变,让收益逐步放大,才能做到高盈亏比的赢多亏少。空头的趋势不改变,那么我们的操作就要继续做空为主。只是行情走势有区别,逢高做空还是直接做空,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

  今日行情我们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大级别空头趋势延展:从4小时级别周期来看,行情从1366位置进行下跌,经过1319到1332的反弹,之后回落至1310位置。明显的空头趋势继续延续,并且1332对应的平衡线处于1326位置,只要该位置不破位,趋势就是空头的延续。

  2、1320极弱式空头:从30分钟周期看行情,1332开始进行下探,到1320反弹至1325位置,之后再次回落到1310,是极弱式的空头延展行情。1325对应的平衡线的位置,处于1320,因此只要1320不破,行情走趋势加速行情,朝向于1310以及1300进行极弱式无反弹的下跌。

  3、1316直接做空:早间价格最高反弹至1319,靠近1320阻力位置进行回落,那么日内就不再奢望价格还能再次触及到1320,因此当前价格1316位置直接布局空单,向下看极弱式空头延展。

  4、小波段空后还要做大波段多:昨日1328空单,提示减仓后留作小波段,由于当前是价格的修正行情,月线的主多思路还是不改,那么回落至1310以下之后,只要行情再度起涨,就又将是100-150美金的波段上涨空间。此次小波段空,我们做完之后,后期还有大波段多的行情等待我们!

  



  操作建议:

  昨日1328空单继续持有,下移止损1321,止盈1310、1300

  当前价格1316直接做空,止损1321,止盈1310、13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