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原油还得继续加空

2018-02-08 09:03: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三延续下跌破低,刷新近期新低位1311.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大阴下挫,单日都有将近20美元的跌幅。单边连续下跌,本周1344-45的小中线空单也在昨天如期扫掉1311目标位。昨日反弹1332一线下挫,由于美元的挺立突破日图均线压制,美指反弹强。金银短线受挫。日图收低,今日还有新低。

  日图随着连阴下挫,前两个交易日都伴随了上10美元的反弹,也就是下跌幅度的一半。主要调整过程拉动指标向下,前面反弹空间比较大是为了带动指标,空间释放大后,跟空的人就比较多。今天还会进一步走低,而且会比昨天看上去更弱势,只是今明两天的下跌空间相对会开始收缩。特别到了明天周线收官。容易走下探回升。周五部分高位空单获利收仓,会一定程度造成短线反弹,也是技术结构的下探回升,故今天思路还是反弹做空。明天周尾则要谨慎追单。

  短线图:4小时浪形调整结构。伴随小阳修正大阴下挫。走出一波深度的台阶调整。小时图连续的冲高回落后,今天相对就比较弱,亚盘可能开盘就会弱势破低。造成看空的人上不了车。毕竟昨天反弹幅度大,今天大部分人还是会等点位, 所以容易踏空点位,故操作上我们今天激进一点先进场。以免破低后不好追单,既然看好能够破低,那么昨日低点上方的反弹都是做空的点位,早盘可以直接在1318-20区域直接干空下看1308.

  原油昨日大阴下挫释放空间,亚盘一直围绕前一日的低点上方震荡蓄势,欧盘转弱回到低位,美盘则加速破位,虽然过程也走了一波诱多反杀。但最终还是回归技术面的跌势,昨日盘中直接给出63.50一线做空下看62.50成功扫止盈。而尾盘时段最低下跌到61.20附近。这种加速下跌的行情,不挂止盈的。只要方向对了相信都是能够爆赚的。主要的是不要在大跌行情中总想着逆势抢反弹,空头趋势面前。支撑都是浮云。找阻力顺势做空才是王道。日图大阴带动周线也是收大阴的趋势。随着空间的释放,短线可能会放缓,但不容易止跌,会在低位反复下探。小时图构造台阶下挫。操作上今日反弹62.0附近还是先做空下看新低止盈即可。

  2-8(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1318-20继续做空  止损1323  目标1308

  原油:反弹62.0做空  止损62.50  目标6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