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佳音频传美元喜笑颜开,黄金遭遇抛售

2018-02-08 08:46: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国际金反抽1332美元一线后,持续走弱,夜间盘面最低下探至1311.98美元,跌破1320一线,收盘探底回升收线在1318一线。周三白宫达成两党性质的预算协议,结果皆大欢喜。美股周三继续强劲反弹,道指涨幅接近1%,标普500指数重返2700上方,纳指也在7100上方交易,但至收盘美股冲高回落,纳指及标普500指数由涨转跌,道指也缩减涨幅。美元指数走高,美指重新站上90关口。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三(2月7日)宣布达成跨党派两年期预算协议,该协议将为国防和非国防支出提供近3000亿美元资金。这一举措可能会避免周五政府关门,并结束长达数月的支出优先权僵局。根据共和党对该协议的总结,该计划将暂停联邦债务上限,并提供飓风和野火灾难援助。

  黄-金受到利率预期,美元走强及美股波动的负面影响,在美股大跌的行情中黄金并未实现其避险功能,也没有被用来对冲通胀,而是在市场剧烈波动中被“急于兑现”。目前随着股市及美元的走强,黄-金抛售加剧。

  盘面上来看,消息面主导行情,国际金连续收阴,两个交易日重挫40余美元,暂时维稳在1310一线。

  今日操作上做一个循环,按照前面三个交易日的形态,下跌的时间点皆出现在欧盘以及美盘,欧盘下跌,美盘延续,而亚盘就是一个调整盘,今日盘面借助亚盘的的反正修正机会介入短空。

  两个交易日的下跌价格已经个短线均线出现10到20美元的偏离幅度,均线跟不上,不去激进跟进空单。

  点位上,今日的1321与昨日的1332有着相同的作用,做一个顶低转换,欧盘反抽这个位置空,破1325损,下看1313/10位置。

  同时若早间出现直接回落再次破低情况,那么下跌走势就很难在欧美盘面延续,关注1308位置可以去拿多,破1303损,目标1317一线。

  日内操作参考:

  1,亚欧盘反抽1321空,破1325损,目标1313/1310;

  2,若早间直接回撤给到1308位置可多,破1303损,看1317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