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日线延续回落,日内可继续逢高做空。

2018-02-07 11:0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来了一个过山车行情,亚盘阶段受全球股市大跌影响,黄金迅速走高,最高触及1346一线。欧盘阶段在高位震荡整理,美盘时间段再次回落,最低跌至1320一线,日内波动16美金。先来看图,昨日黄金受阻1346后缺少进一步上升动能,美股开市后由跌转涨,避险情绪消退,黄金自然下跌,技术面上不突破1348一线黄金多头也难有大发展。凌晨阶段黄金已经下破1323的支撑,虽然4小时来看是虚破,但是事实表明空头又重新接管市场,今日要做的依旧是逢高做空。亚盘阶段重点关注上方1332和1337的阻力,反弹至1332一线可以先行进场做空,目标1323破位看1308。若意外反弹至1337一线,则轻仓进场做空,目标不变。多单依旧不建议去碰,短期来看美元已经形成一个W底,目前属于回踩颈线,后市依旧看涨,黄金和非美货币顺势看空。

  



  今日操作策略:

  1332空,止损1338,目标1323、1308。

  原油行情分析:

  周二原油没能进一步向下回落,日内持续低位震荡。当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上调了美国2018年原油生产预期,同时下调美国2018年需求增长预期,对油价比较不利。并且,EIA预计1月份欧佩克原油产量上升9万桶/日至3241万桶/日。此外,今日凌晨公布的美国至2月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105万桶,预期为增加286万桶;汽油库存也意外减少22.7万桶,预期为增加61.5万桶。报告公布后,原油价格小幅走高,这将使市场对本次的EIA预期出现一定变化。

  


  结合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小周期处于低位震荡,下方的支撑线已经距离62.8-63强支撑区间很近,在此处出现反弹完全在预期之内。日线形态虽然收阳,但整体并不影响空头趋势,日线级别的强阻力线位于周一的上冲高点65.4,只要此处不破,短期内原油仍然有可能延续空头趋势。鉴于目前日线形态有进一步反抽的可能,晚间又将公布EIA数据,今日我们暂时放弃反弹做空策略,建议大家等待下破63.1后做破位空。只要原油借助EIA下破,我们就可以跟进做空。

  交易策略:原油跌破62.8后,可回踩63-63.1附近做空,止损60点,目标61.6附近。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