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破位暴跌今日关注1330.5阻力,中线看涨布局多

2018-02-07 10:1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黄金暴跌,一口气从1344跌至1320,幅度大,速度快,是典型的短线空头走势。日线再次收破底阴线,跌破了20日均线和40日均线并收盘再其下方,显示短线黄金趋势偏弱。日线黄金已调整9个交易日,本周黄金周k线收阴是大概率,短线看空,中线看涨1400新高观点保持不变。

  黄金已经跌到了1320,中线做多点位已到,做中线多头的投资者请持有,止损放在1305,没有做多的投资者也不要着急,中线1315以上,本周内回调都可以继续买入。4小时黄金已经破位1324关键支撑,1366-1351下降趋势线阻力有效,未来黄金要形成升势,稳健做多点位是等突破1366-1351-1344下降趋势线,突破后回调买入多单看涨。4小时短线均线空头排列,但在前期涨势中相对而言4小时偏震荡,所以4小时最佳策略是回调买入中线多单。1小时跌破1324低点,短线再度进入到跌势中,跌势幅度过大,正受到11342-1324-1327下行支撑线支撑,预计1小时会白天会震荡反弹但反弹到位可以先行空一次。15分钟昨晚高点1332.5,这是今天重要阻力,白天可以依托昨晚下跌,依托1332.5高点,先行空一次。

  日内投资者建议关注1330.5高点,若欧盘持续不破,直接1330.5空黄金。下方1323以上支撑。若日内有低点,1316以上直接短线中线布局多单。

  原油日内关注64.3高点得失,守住64.3高点,现价63.91就可以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