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避险难以推动金价大涨 技术承压仍要看空

2018-02-06 14:0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反弹是消化避险,下跌是技术指向,高点压力已经确认,回撤自然顺理成章。上周五盘黄金市场受强劲的非农报告影响,盘中自1350上方开始回撤,最低下探1327美元,导致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阴,日线更是形成大阴吞没,整个技术面倾向趋弱为主。空头的发力是消息的刺激,支撑的破位更是主力延续的方向。

  美元继上周五盘呈现大涨,昨日盘借势继续再涨,最终守稳在89关口上方。黄金之所以没有在美元上涨的背景下进一步展开下行,其中的原因大家都明白。那就是昨日盘美国股市全线大跌,同时比特币也是延续下跌,市场产生了一定的恐慌情绪,黄金得以受益,今早盘更是触及最高的1345美元,临近又一重要压力位。大跌后技术面看跌,避险刺激后强力反弹,眼下多空或将陷入新一轮争夺,但技术面的指向至少在目前为止没有改变。

  1327美元是上周五盘我们看空黄金的目标位,同时两次空单也是及时在此获利落袋利润,因为1327是金价自1236上涨以来的一道压力点(回撤中压力转支撑)所以市场在此企稳,或在此出现反弹也是合乎情理,加之昨日盘更是有美股下跌产生的恐慌带动,因此反弹就不足为奇。黄金具有避险的属性众所周知,那么这个避险的背景我们就要认真对待,就目前形势来看,美股并未到达崩盘的境地,再度支撑起金价上涨有点言过其实,此时美元的上涨才是更不能被忽视的。

  



  黄金:昨日盘我们率先给出黄金1329低位做多的策略,白盘阶段整理后最高反弹触及1338,恰好是我们多单目标位。同时昨日早间研判出金价在1338一带可做空,但多头企稳后的拉升不得不让做空位置上移,灵盘改变比再强的理论解盘都要重要。周线录得大阴,实体部分较长的收取彰显出空头的有力,大周期来看金价仍维持下行调整的轨迹内,不过昨日盘价格反弹后带动多头于今早间刷新出1345高点,当前价企稳1340上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技术所指为倾向空头。恐慌远未恶化到控制不住的局面,美元的上涨也不能视而不见,遵循技术为主,结合消息为辅,今日盘黄金思路与交易保持高空看下行不变。

  原油:昨日盘触高65.4一带后强力回撤,盘中跌破64支撑,导致日线录得光脚大阴,且形成两阴排列,实体价位于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短期均线维持死叉下行,布林整体缩口,短周期指标同时配合K线发展,日线目前来看是空头占优。4小时上,昨日盘下跌后录得连续阴K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就4小时目前的技术格局来看,下跌的势能与空间不强也不大。油价66上方的压力位是确认的,展开回撤也是技术性回补,不过中期上涨的格局不变,下方有效支撑62.8,不破之前就维持做多看进一步上涨。

  黄金策略:

  1:1345做空,止损1349,目标1324

  原油策略:

  1:63.2做多,止损62.7,目标64.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