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339多空分界,波段空持续持有

2018-02-05 10:30: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生活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交易中会有挫折,多数人死在了挫折和迷茫之中,少部分人销声匿迹在追寻的路上,仅有极少的人,能够达到成功的彼岸。能够认清楚事实,才能去进一步寻求正确的道路,而不是根据极少的正确的单子,进行自我蒙蔽和自我欺骗。

  上周的震荡行情,小节奏的无厘头与大节奏的有规律,形成交织,造成短线难做,但方向清晰的局面。我们最终在非农数据中坚持了空单布局的主思路,并且1340位置进行了空单布局,剩余仓位留做了波段化的操作,继续去看1310附近的目标。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趋势依旧偏空为主:4小时周期来看,价格从1366进行下探,经过1342到1357的反弹,之后向下探至1332,其平衡线对应在1354,而价格反弹最高点处于1351,空头趋势保持延续,因此我们看到了价格下破1332的走势。

  同时从30分钟周期来看,价格从1351下探,经过1343到1347的反弹,之后回落至1327,空头趋势依旧延续,并且平衡线处于1338,价格最高反弹至1336,那么短周期的空头趋势同时也是保持延续。

  2、关注1336位置进行做空:平衡线处于1338位置,我们关注其下方的2-3美金的空间,即1336附近的空单布局机会。亚盘若不能破位1338-1339,关注1335-1336进行空单布局;若价格在亚盘破位了1338-1339,那么短期内转为横盘震荡。

  3、尝试小波段空单布局:前期1236上涨至1366,目前从1366的回调,是对这一波上涨的修正,此次目标导向于1310附近,因此我们周五1340空单剩余仓位,带好1339止损,可以尝试小波段布局。

  



  操作建议:

  周五1340空单减仓后,剩余仓位止损1339,止盈1310,留作小波段

  亚盘观望,欧美盘反弹1337做空,止损1341,止盈1330、13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