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非农助推美元咸鱼翻身,将引发黄金大调整看空

2018-02-05 10: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白银本周持续震荡调整,本周得点关注29号和30号的转折没有迎来多头的持续,反而后走了一个冲高之后借着非农大利空的影响持续下破暴跌,打破了1332这个多头临界点。不过我们考虑到可能会出走做B浪反之后走C浪的可能,而且非农我们预期预期也是利空的概率非常大,所以在1347.5布空,之后在21点直播讲课的时候进一步在21点29分12345.5加空,白银17.15加空后减仓持有,而天我们我们收割了之前1261.5与1305的多,在1337全平获利分析是75.5与29美元,之后调头又黄金1334加空,整体非农盘中最大获利就达到200个点。而收割的中线利润最大1手可以获利7550美元,如果是1万美元持有一手就获利超过75.5%的利润。而止损才3美元,这个就是我木火通明一直坚守的短线止损博中线利润,精确布局波段带来丰厚收益的魅力。如果你喜欢这样的交易方式请联系我木火通明,欢迎你的加入我们团队。这样本周非农1月总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失业率保持在4.1%不变;黄金本周收盘1332.8美元,下跌1.21%,白银收盘16.57美元,下跌4.66%。

  下周重点关注消息:

  5日 23:00

  美国 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高 55.9

  6日 11:30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2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1.50% 1.50%

  7日 05:45

  新西兰 新西兰第四季度失业率 高 4.6%

  8日

  04:00

  新西兰 新西兰2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1.75% 1.75%

  20:00

  英国 英国2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0.50% 0.50%

  21:30

  美国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中

  9日 08:30

  澳元 澳储行发表季度货币政策声明 高

  09:30

  中国 中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1.8%

  16:00

  中国 中国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 高 5844亿人民币

  21:30

  加拿大 加拿大1月失业率 高 5.7%

  21:30 加拿大 加拿大1月就业人数变化 高 7.86万

  



  消息面上,本周如预期的大利多美元,美国1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0万个,较预期值多出2万个,前值为14.6万个;而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概率为99.0%;而3月如果加息,6月再加息的概率为71.6%(高于数据公布前);这个就是本周美元的咸鱼翻身主要原因,而这也是造成黄金白银向下破位的主要原因,详细可以参考过去我发表的如何运用加息模式量化布局加息前后的布局。另外美国1月平均小时工资年率大幅升值2.90%,刷新2009年以来最大涨幅,分别较预期值和前值高出0.3和0.4个百分点;这个更是加速了美元的向上,虽然周五美元咸鱼翻身,但是点位上没有突破89.65的关键压力,未来就可能还会出现大的风险这一点还是要注意一下。下周的消息面上还要重点关注澳洲、英国、新西兰的利率决议,从当下的个股的经济与政局来看,预期没有降息的可能,如果要有意外就是加息的情况,但从当下的预期来说整体预期不变的概率更高,所以影响行情可能比较低。

  技术面上,本周周评我提醒大家上半周是非常关键的转折,之后看到13号,但没有公开说几号,而在策略里提醒大家29号或30号的转折是非常要重,本预期30号更重要,但30号之后的反复的结果表现,可以看出29号的高点更会精确,之后黄金白银走了冲高回落的情况,而这样的趋势刚好符合调整3浪里的B浪反弹之后运行C浪的下跌,而且进一步下破了1332的关键点。下周重点关注1324与1351.5的区间突破

  ,预期向下突破的概率比较大,整体来说预期震荡调整看空到1300附近的概率非常大,白银预期看空到16.到15.7附近,下周整体是高空为主思路,虽然高空,但也不是不设止损重仓死拿,这一点要在这里重点提醒一下。上周非农我们1347.5与1345.5等布局的空还是可以持有,耐心等待,如果要平的时候我会提醒大家,所以不用担心,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持有就移保本资金或是再减一次仓,让你能安心持有波段单子心态去做。真正赚钱必须靠这样的波段单子才能吃到大的利润,所以你们一定要学会坚持。别的没有什么更都好说的,就是看空到13号再做进一步的安排。也希望大家加入我们团队获得更服务和指导。下周预期走势路径图: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