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默默:耶伦离职非农强劲 黄金多头溃败

2018-02-05 10:18: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默默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交易亦是如此。这个市场一切皆有可能,若只考虑自己见过的风险,经历过的实践,那么当突发事件,小概率事件发生的时候就会猝不及防。往往打败我们的不是我们天天看的见的风险,而是那些小概率,不常发生的事件。因为被忽视,所以发生的时候就会猝不及防。

  上周跌宕起伏的一周,周四凌晨美联储按兵不动,黄金多头市里逃生,然而周五的非农数据表现不错,预期18万,实际20万,美元指数周五日线收出了大阳线,黄金多头溃败,一度跌破1330。1324没有跌破就不能意味着多头趋势的彻底结束,接下来重点关注的支撑就是1324,也可以考虑反弹尝试性布局空单,上方关注1340/1350两个位置。

  2月3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光荣退休,离任前耶伦总结了过去的4年,对经济表示满意,就业市场强劲,通胀处于低水平,若情况得以保持,将会采取更多的加息。下一任主席鲍威尔相对耶伦来说属于鹰派,2018年加息三次的概率还是很高。

  狙击战法系统一:4小时形态构建中,中长线观望。1小时下降通道,上轨的压力在1344附近,30分钟在此收出看跌吞没形态可做空,止损形态之外加1美金,持仓暂定为3个小时。30分钟三角形整理向下破位,回踩1340附近,收出看跌吞没形态做空,止损形态之外加1美金。

  



  黄金1小时图

  系统二:60日均线在中间,等待下穿形成空头趋势之后,K线反弹触及之后便可做空。

  


  黄金1小时图

  鑫圣金融研究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