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郭曦晨:非农黄金回撤无反弹,周初恐延续回撤调整

2018-02-05 10:06: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郭曦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消息面影响】

  上周金融市场迎来了超级周,可谓引起了较大波动,这是2018年来公布的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报告,从数据表现来看,和笔者猜测一致,表现的比市场预期要好,从而令上周一直喋喋不休的美元获得一丝踹息的机会。整体来看,上周的基本面方面其实整体还是趋向于利好美指,上周三(1月31日)维持利率不变,表达了对通胀今年向目标回升的乐观看法。联储决策者一致投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在声明中指出,就业市场“继续增强”,经济活动“以稳健的步伐增长”,这都显示了美联储内部对于美元的乐观看法,而非农自不必说,强势的数据好于预期和市场前值,更加鼓舞美元。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

  上周金价整体走出了震荡回落的走势,周线最终大阴线收尾,本来自前一周价格刺破1357美元前高之后,虽然未能形成站稳收盘,本周初预料到会形成震荡反复,但是整体还是看回踩后的二次反弹,不过上周周中一度形成了探底回升,按照预期再走,但就是非农这一压轴的日子迎来了变故,当然这种走势能够理解,毕竟更多是消息面主导,而上周五晚间非农策略里面也提示了结合此前的ADP和初请失业金人数来看,非农很大程度上利好美指,而当晚盘中也给出了直接现价在非农数据前的空单,跟上节奏的伙伴上周五应该是算是收获颇丰,但是有一点比较遗憾,那就是没有走出预期探底回升,这多少有点尴尬,毕竟由于技术面支撑较为明显,消息面就算利空,也会走出探底回升的,虽然上周五没有走出这一走势,但是不代表行情就直奔弱势,毕竟,周五仅仅只是此前日线连阳反弹后的转阴,加之周线和日线多头趋势还在,因此不必过于担心行情反转,但是短线上,上周五大跌,且收盘形成破位,短线收低,这意味着短期来看,价格势必还会延续回撤去寻求一定支撑,因此周初来看,价格势必会维持点位震荡来运行,等待企稳再去反弹,日内下方30日均线也是此前低点1323~1324一线支撑位即可。

  



  原油:油价上周五同样在强势美指的打压下回撤,且价格在受阻前高形成回落,那么在连续反弹不破高的前提下,就要注意反复,今日开盘低开低走,直接测试上周五美盘回踩的低点附近,从小周期来看,价格上周五就形成承压回撤,若日内再度破周五低点,那么短线上就有望再度形成回踩走势,日内操作中上,由于价格没有在上周形成破高,趋势还在高位震荡上,加上周一行情一般走的比较小,整体也是区间波动,所以今日短线先继续围绕上周五美盘回撤之后的区间操作即可,等待短线破位之后再做跟进。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1、日内反弹1335~1336一线附近做空,止损1340,目标看到1327

  2、日内回踩1324做多,止损1320,目标看到1332

  现货白银

  日内反弹16.75做空,止损16.85,目标看到16.5

  原油

  1、白盘反弹65.05~65.1附近做空,止损65.4,目标看到64.7

  2、日内回踩63.8附近做多,止损63.4,目标看到64.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