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非农重磅来袭,黄金今晚何去何从

2018-02-02 19:52: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非农重磅来袭,黄金今晚何去何从

  在未知的重磅数据之下,所有的技术分析都是无用的

  在今晚的北京时间九点半,全球的投资者将迎来一月一度的非农行情,根据市场的最新报告,美国一月份的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到十八万,而前值是增加到十四点八万,昨晚的ADP报告中显示,就业人数在大幅增加之后实际的数据可能超出市场的预期,而昨晚的黄金行情走势的确是探底回升的趋势,虽然就业岗位可能超出预期,但是我认为美元的总体情况依然不是很好,将会遭到市场机构的抛售,那么黄金也将顺势地再次突破新高,对于之前几个交易日的连续在低位反复的整理情况,我们认为今晚黄金将要走出市场真正的方向。

  



  昨晚黄金在大多数交易者都普遍看低的情况下,在凌晨黄金突破1345的封锁线,最高触及到1351附近,很多布局短线空单的朋友都止损出场,在昨日我们也曾说过黄金虽然在窄幅的震荡之中,但是依然不能过分的看空,因为从技术面的走势来说,黄金的多头暂时还没有枯竭,市场中仍然有大部分交易者和机构是看好黄金的,并且由于最近的政治事件和经济事件频繁出现,导致大家对黄金这样的避险货币的需求普遍增加,另外全球市场黄金的产量也在减少,这也会更一步的刺激黄金价格上涨,对于今晚的非农行情我们进行以下的布局。

  黄金在当前位置1344位置直接进场多单,止损放在1336位置,上方看到1355附近。

  之前布局中线多单的盈利情况公布

  


  我们那中线黄金空单依然持有,将止损放在保本止损1365附近另外,因为非农行情公布时市场波动较大,使用博客和评论肯定无法给出大家价格及时的调整以及进场位置及时的布局,所以广大观看博客和评论的投资者们请自行决定价格的去留和止损止盈的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