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郭曦晨:2月2日晚间非农操作策略

2018-02-02 19:51: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郭曦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晚间又是一月一次的非农行情,注定是消息面主导的走势,所以当前技术面上的走势暂时可以先缓一下,但是这个缓一下不代表不重要,个人一直认为,消息面仅仅只是对行情形成及时性的影响,不能改变整体技术性格局。当然非农的第一波行情更多还是需要参考数据来看,首先数据本身来看,市场前值14.8万人,本次市场预期是18万人,从近期国的就业市场数据来看,一直都表现比较好,因此个人预计大于14.8万的可能性还是较大,不过想要超过18万,就有点困难。此外冲本周公布的小非农ADP来看,大于预期,加之昨日的周初请失业金已经连续152周低于30万这一分水岭之下,这都暗示了美国就业市场状况较好,因此综合消息面来看,今晚非农数据大概率会表现的比市场预期要好,从而数据公布的一瞬间会短暂利好美指,另外,失业率今晚也要格外关注,当前美国失业率维持在4.1%,在一定程度上,是非常亮眼的,继续走低的概率不高,而一旦晚间公布高于4.1%,相反也会利多黄金。因此需要注意这一突发状况。

  技术面来看,刚才已经强调,晚间重点还是会回归技术面,日线级别金价还是处于高位震荡格局,中短期看多思路还是不变,而短线上,日内震荡缓慢回落,符合大数据前的震荡走势,但是这种阴跌不代表行情会一直延续下去,首先回撤幅度较小,还没有破掉昨晚的起涨点,另外个人认为日内的回踩,更多还是在前两日的反弹多头修正行情中,所以短线上还没有完全步入弱势。今日晚间下方最为关键的支撑,当属本周连续回踩不破的低点1333~1334一带,这里只要今晚能够守稳,都是会随时走出探底回升的过程,因此切勿追低。

  综合而言,数据来看,非农有望形成利好,但是在技术面中期偏多的支撑下,晚上还是要继续去寻求低点布局多单,因此晚间走势个人预计会走先跌后涨的行情。

  具体操作上,对于非农,激进者,想博取数据行情那一拨利润的只能采取提前进场的操作,而等待数据公布之后,往往就会错过,甚至可能饱受洗盘的痛苦,所以要么激进采取提前布局,要么保守点等待数据过后,行情趋向稳定,在做入手

  具体操作策略如下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1、晚间激进者非农前几分钟,可以现价与1347~1348附近短空(小仓位参与即可,毕竟是博数据),严格止损3~4个点,下方短线看1340~1341附近即可。(保守点就观望,待数据后参与)

  2、晚间下方回撤1335~1336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330下,目标看到1345

  3、晚间上方可以挂突破1352一线多单,止损1348,目标看到1362

  现货白银

  1、晚间激进者与非农前几分钟在17.15附近现价短空,严格止损17.25,目标看到17附近

  2、下方布局16.95多单,止损16.85,目标看到17.2

  原油

  晚间回撤至65附近做多,止损64.6,目标看到6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