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非农夜震荡上涨,原油大反弹牛市

2018-02-02 17: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 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有时候陷入日内交易的小格局,自己也多次反思,其实,短线交易要求的不是多高的技术,而是超强的心态和严格的交易纪律,要做到一个真正的投资者而不是投机者,我建议大家还是要把格局放大,当然这其中还有很多细节要做好,比如仓位资金问题,纪律问题,心态问题。交易就是修炼这一切的过程,全部做好了,你就成功了。

  对于黄金,日线悄然由4个交易日下跌变成2个交易日上涨,过程是比较震荡曲折的,还是看上涨,理由有两点。

  1,本周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给外界表达了3月要加息的信息,全年不排除加息到4次,是一个鹰派的利率决议。

  投资者更要关注的对于通胀的看法,美联储也在暗示通胀会加快上升,通胀加快意味着加息的步伐也会加快,美联储认为通胀加快上升这主要是特朗普税改导致的资金回流所致,而一旦加息过快,美联储会不会结束紧缩转向宽松?完全是有可能的!

  2,美元熊市已定,这点我是非常确认的,美元熊市直接的影响就是大宗商品的上涨,以原油为代表,贵金属也属其中。这就是为什么近期黄金有技术回调的信号,而并有下跌的力度。

  所以,对于黄金看涨这是我全年的投资战略,目前的情况,说实话,有点空中加油的感觉,能不能来个技术修正这是2月份到3月中要看的重点,如果来个调整,最好不过,如果不来,那3月利率决议后再说,总之,长线做多黄金的机会会有的。

  



  今晚非农,前值14.8万,预测18万,我的看法是会大过14.8万,可能会小于18万,但是小于18万并不代表美国就业不行,这个时候要考虑季节性因素,美国这阶段的严寒天气是个重要的原因。

  黄金今天晚上的走势最大可能是先跌后涨,以1337为防守做多,目标看涨1353-1357.1357是道强压,下周如果能有效站稳,则可能顺势看涨1375。

  那么今天的操作策略是:1339和1340一线做多,止损1336,目标1353-1357。

  原油近期短期走势和黄金类似,日线先是大有要结束涨势转空头的意思,但是注意看62.66的防守。

  


  如图周线,62.66的压制早已突破并得到验证,继而是66.9的压制,上周最高触到66.6回调,但是马上两大阳收复失地。

  周线上5和10均线也保持支撑完好。

  最主要一点,上面说了,美元熊市,大宗商品得到利好,原油看似继续做多有风险,但是,美元持续弱势,原油就会继续上涨,上涨到76美元没有什么不可能。

  目前技术上面临66.5一线的压制,短期可能有回调,回调之后还是做多,可以当做中长线做。

  日内操作参考:

  66.1一线轻仓尝试空,止损66.5,目标65.6-65.3。

  65.3附近做多,止损64.6,看涨新高67-68-70甚至76。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