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阙德福:非农大军集结城下,剑悬待发!黄金怎么办?

2018-02-02 17:24: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阙德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你并不是为了追寻刺激而进行交易,而是根据正确的分析得到想要的收益。跃动不止的数据容易让人思路凌乱,唯有保持本心,计划交易,实现收益!

  周四美联储决议及政策声明释放鹰派信号,市场预期美联储3月份加息概率也是有所上扬,然而,短暂的波动后,很快又陷入了平静。这使得仍旧对美元抱有反弹幻想的部分人开始咬牙切齿。

  然而,市场毫不留有情面,市场焦点迅速转移至两大风险事件。首先,周四早间开盘不久A股市场就遭遇了百股跌停的惊悚场面,盘中不断涌现“闪崩股”,跌幅超过5%的个股超过一千只。美股,欧股等市场无一例外,其中德国指数收盘下跌187.98点。市场恐慌情绪急剧升温。

  除了股市,周四债市也再次遭遇剧烈抛售,3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去年5月以来首次突破3%,国债价格大幅下滑。前美联储主席发出警告称,目前股市和债市出现泡沫,而罪魁祸首可能是特朗普的财政刺激计划。税改落地后,市场普遍把焦点转向了基金计划,周二早间特朗普的国情咨文中却未详细谈及资金问题,面对美国政府目前硕大的双赤字,市场担忧情绪稳步上升,美国面临的债务风险也越来越高。

  此外,2月8日临近,新一轮的政府支出法案投票再一次笼罩眉间,而共和党领袖想要在众议院获得通过新法案的足够票数尚有难度,保守派和国防鹰派人士威胁要反对新支出法案,而众议院民主党人士则拒绝没有梦想者移民优惠的支出法案。政府关门危机将再次压制美指的走势。

  备受关注的非常数据也将于今晚来临,非农数据一直以大波动吸引着投资者,而最近一年来,非农数据的吸引力也在逐渐消退,近一年来的非农数据带来的波动也越发让人难以琢磨,数据传递出来的对行情往往更多的是逆向的一个走势,或者说基本上没什么波动,对于今晚非农,分析如下:

  从周三小非农ADP数据来看,录得23.4万人,公布值好于预期的18.5万人,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的两年来,美国的一个就业市场总体稳定,一直维持在20万左右,上个月的数据是比较差的,只有14.8万,本月的预期却是18万人,结合上月公布值和这周ADP数据,料将今晚非农报告将整体利多美元,鉴于当前美元仍旧维持低迷状态,建议待非农数据公布后反弹至高位入场做空。

  


  黄金方面,股市的崩跌,债市的抛售,加上美元的疲软,昨日晚间金价一度突破1350美元关口,今晚非农操作建议是数据公布后入场逢低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