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看美元脸色行事,后市或悲或喜?

2018-02-02 09:46: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黄金算是延续了前一日的走势,先是在欧盘走低,而后美市在进行反击并一再刷高。其主要原因是美联储发声鹰派言论以及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较为强劲,但对美元提振作用实在有限,故而导致黄金一度站上1350美元关口。

  在火狼看来,昨日美元的继续走弱限制了黄金的跌幅,黄金目前处于防御状态。市场上仍在消化本次FOMC会议,会议发表声明说美国的货币政策没有改变,美国经济正在增强,也表明通胀上升。市场把这份报告看作是中立的,也许只是稍微强硬一点。目前,投资者都在等待周五晚间出炉的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值得注意的是,白宫官员确认将在周五公布共和党的加密备忘录,这或终止“通俄门”调查;另外,众议院最早将在下周二就新的短期支出法案进行投票,以资助政府运作至3月22日。

  昨日美盘上涨之后结尾在关键性阻力区1348美元上方,也只是偏上方而已,因而我们可以认为其是个震荡。毕竟在今日早盘开盘其价格也只是上行刚好触及1350美元一线,按照实际来说其实还没有走到1350美元,只是无限接近而已罢了,最终还是没能走上去便开始继续回撤,当前虽然运行在开盘价1348美元一线,但这并不代表行情就不再继续回撤一把。

  



  虽说四小时以及大周期都表现强劲,但小时线级别以下都是已经呈现出了回撤迹象,这个回撤迹象按照现在的趋势来看,预计在下方1343美元左右,因为这个位置是短期内的支撑点,而且现在多空博弈,其支撑指标都指向1343美元这个位置,故而火狼还是建议先空一把,等待回撤走至1343美元附近企稳了再去干多。毕竟当前的价格交投在阻力位置上游走,而这个位置对于目前来说是较高的了,因此此时不宜追多,因采取先空再多或者等待回撤企稳于1343美元附近了再去多,这样对于操作者来说是很保险的做法。

  而对于今晚的非农火狼认为,数据很大程度上会偏强,这样才能够来支撑美元,毕竟美元对于现在动荡的美国来说,真的是跌的很惨了,因此我看好非农会朝着利好于美元方面去发展,故此非农对黄金的影响我暂时看好会跌。为什么说是暂时,因为我一般不提前太早去布局非农,不是说我没这个能力,而是我想让跟随我的那些老铁们真正能够拿到票子,这是我的初衷,所以我会比较保守,故而暂时就先给出个空黄金的思路。

  2月2日白盘操作建议:

  1、激进派:现在1349美元空,目标1344美元;到达目标后直接多,目标1348美元-1352美元;

  2、稳健派:回撤企稳1343美元附近干多,目标1348美元-1352美元破位持有;

  3、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故而此建议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注:由于是撰文是面向全网,因此不提供止损,详情以实盘为准)。

  2月2日重点关注数据:

  1、欧元区12月PPI月率★★★

  2、美国1月失业率★★★★★、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3、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