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众智言金:2.2非农来袭,多空大戏再度呈现

2018-02-02 09: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众智言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众智言金:2.2非农来袭,多空大戏再度呈现

  基本面:

  周五(2月2日)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密切关注21:30公布的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美国1月失业率。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3:00公布的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最后,投资者还可关注次日04:30美联储2018年票委威廉姆斯将发表演说。

  技术面:

  国际金:周四(2月1日)随着鹰派美联储决议影响减退,美元指数欧洲时段震荡回落。市场认为,虽然美联储决议偏鹰派,但料并不足以改变美元的整体趋势,美联储加息三次的预期已经被市场充分消化。美国较好的经济数据无力提振美元,金价小幅走低后再度回升,刷新三日高位,市场投资者普遍对黄金仍保持乐观态度。同时投资者也在展望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4H图,MACD指标金叉初现,短期能否放量仍需观察,上方强压制位位于1351,日内关注1342-1334支撑情况,RIS指标偏向中性,非农数据前仍需先关注1330-1350区间运行;2.2 日内亚欧盘参考1350-1351附近空,损1354,目标1343-1335;下方参考1334-1335多,损1329,目标1343-1348.以上建议20:00前内有效,仅供参考,操作风险自担。

  



  WTI原油:周四(2月1日),美油涨逾2%,为一周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以及对于美国原油产量增加的担忧并未抑制油价的涨势。此外,知名投行高盛上修2018年油价,并认为油市再平衡进程正在加速。美油报66.06美元/桶,涨2.02%。布油报69.79美元/桶,涨1.3%。 4H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指标金叉运行,原油短期支撑位于65.50-65.10,日内预计行情仍会被多头走势主导,日内具体可参考65.00-65.20区域多,止损64.70美元,目标关注66.00-67.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2月2日 周五

  ① 18:00 欧元区12月PPI月率

  ② 21:30 美国1月失业率、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③ 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

  ④ 次日02:00 美国至2月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⑤ 次日04:30 美联储2018年票委威廉姆斯发表演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