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非农看多黄金1345多,原油65.6继续多看新高!

2018-02-02 09:10: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交易要的是盈利的结果,而盈利的结果除了保本的单子外就是较少的止损单和较多的止盈单相加的结果,所以止盈和止损都是交易的一部分,包括止损,如果无法接受止损哪又什么资格接受盈利呢?因为市场中没有神仙,不可能百发百中!就如同昨日市场早盘我们1342-43直接多,止损在1338,很多朋友刚好被扫然后美盘就是大涨,是遗憾但也需要欣然接受!

  



  阻力位:1354-1360-1365

  支撑位:1345-1340-1335

  交易方向:低多看涨非农!

  核心观点解析:

  1:持续震荡如期测试1335区域的支撑,周四凌晨夜美联储利率决定后的政策声明偏向鹰派,市场再度下探1332-35区域支撑后呈现了强势的反抽行情!

  2:老龚强调过,快速下探并强势反抽将成为主力洗盘和布局的最明确特征,目前来看,主力的洗盘和布局都已经完成,接下来看涨思路维持不变!

  3:黄金自身而言,调整的时间窗口也基本到位了,日线级别展开新一轮的上涨或许将借助非农数据来推动和引爆多头市场!

  4:大周期而言,周线5周线支撑没有失守前,2月中上旬看到多头目标1375-88区域的思路维持不变,短线的调整和洗盘也是主力为了更好的换取更有利的筹码!

  5:周三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但差于前值,且前值下修,非农数据前值14万,预期17.8万表现的也很谨慎,从市场预期来看看好非农的乐观程度有限!

  6:短周期日内的技术面经历隔夜美联储利率决定的探底回升之后,昨日市场延续了洗盘多头的走势,昨日市场先是洗掉了亚盘的多头,美盘则洗掉了延续弱势的看空投资者!

  7:日内面对非农,预期非农前维持小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而盘中连续2次冲高的1347-48区域的压制在昨日美盘冲高抵达1350位置,而多次冲高后回撤的低点基本同步在1345位置!所以非农前1345将是多头支撑的重点!

  具体交易机会:

  1:给到1345位置做多,止损1339,目标待定!

  


  阻力位:17.52-17.68-17.82

  支撑位:17.10-16.88

  交易方向:维持低多看涨的大格局不变!

  核心观点解析:

  1:白银打破持续震荡的高点17.3区域后正式开启了多头格局!持续的震荡黄金刷新低点,但白银并未刷新低!待涨思路很明确!

  2:上周四周五消息面影响下震荡修正,短线的震荡不影响大周期看涨的思路!

  3:大周期周线来看头肩底形态形成,破位18将确认成立,多头将进一步向21看齐!

  具体交易机会:

  1:纸白银,TD多单继续持有!

  


  阻力位:66.6-67.2-68.2

  支撑位:65.6-65.0-64.6

  交易方向:重新企稳64.8后继续保持低多格局!!

  核心观点解析:

  1:原油持续上攻已经站稳前高62区域,进一步上行的目标看70

  2:每次调整看起来的双顶压制最终都被多头所俘虏!

  4:上周尾以及昨日市场2次下探到64.8位置均出现了强势反抽,由此确认了64.8的多头防守地位!虽然周二市场跌破64.8支撑,但周三市场在eia的推动下重新打破64.8的阻力!

  5:周三回撤的低点63.7作为前期市场的支撑点,并不意外,昨日市场重新站稳64.8的支撑并再次站上66区域,那么继续看涨的思路就将保持不变!

  具体交易机会:

  1:65.6位置继续多,止损65,目标待定66.6-67!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早盘1341直接空,目标1335,获利6美金

  


  欧盘1335多,1338多,目标1345,再转7美金

  


  美盘1342-43多,1349止盈,再次获利7美金!

  又一次斩获3单连胜的战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