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多头坚挺迎新高!日内1344之上加仓多!

2018-02-02 08: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提示:隔夜1338多单数钱再走人!今日回撤1343之上还将多!

  多,是确立的,多,是近期盘面主势!

  隔日先跌后涨!我们始终坚持1336之上干多看涨不变!晚间依旧在1338一线坚决干多入场,最终迎来多头反攻!目前运行于1347一线!那么今日还将延续多头之势!上方短线仍关注1352一线,进一步则是周线前高1362-1365区域!

  再次重复,此前1365形成的阶段性高点后市必将冲破,最终将上升至1384甚至1400一线!这是日线空间需求!后市必将抵达!

  而短线操作上,则依托主势,逢低入多,顺势跟进即可!

  今日下方重点支撑线则位于1343-1344附近,日内操作上依托此位继续干多看涨即可!

  具体操作策略;

  隔夜1338多单现价1347先走人!

  日内回撤1343-1344继续多!止损1337   目标1352-1356!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