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2018.1.31黄金行情分析

2018-01-31 14:41: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反弹做空】中直接指出黄金在1346~1350是有阻力存在的,我们在当时也操作了黄金1346的空单于今日凌晨完成了1338的全部止盈,在此也是恭喜各位跟上操作的学员们。今日早盘我们也是去操作了黄金1338.8的多单,目前完成了1342的一半止盈,剩余的仓位我们可以关注1345~1346。接下来曹老师我也从技术面分析,为何能再次抓住行情的高低点进行交易。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如果我们拉黄金自1366跌至1334的斐波那契回调线,能发现38.2%位置恰恰是在1346附近,50%的位置在1350附近。可能会有些投资者问,为什么一定要看38.2%和50%呢?23.6%就不看呢?其实23.6%并非不看,而是市场中大多数的调整集中在38.2%~50%,尤其是这种反弹,在38.2%阻力的概率是最大的。同时1346附近也恰恰是之前趋势线位置,原本为支撑,但是在下破后便出现了支撑和阻力的相互转换,由支撑转换成了阻力,因此选择做空。

  对于今天早盘为何做多:我们能发现,在凌晨完成了1346空单全部止盈后,黄金开始进行盘整,并且下方的支撑力度比较强,没有太多想要下行的意思,那么是否有可能进入到1335~1346的震荡区间呢?因此我们便可以在此处做多,止损放在昨日1334的低点下方一些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