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震荡洗盘还未结束,美指企稳仍需时间!

2018-01-31 13:24: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昨天出现了过上车走势!何谓过山车走势,就是来会上下一次进行的一个很完美的洗盘走势,为什么会出现这样走势也是众多投资者比较纳闷的事情,为什么下跌好好的走势,会突破出现大幅然后拉升之后又跌回到远处了,可以说是哪里上去的有回来到哪里了。原因就在于下跌之后市场集体性看空的时候行情不一定下跌,这就是为什么昨天出现洗盘走势的原因之一,虽然看视简单,实质还是比较复杂的。

  对于这样走势不足为奇历史上比比皆是。昨天文章当中讲过的一个重点点位在1335一线支撑,这个支撑位置很关键如果跌破收在下方继续下行的空间还有很大,如果不破位下行那黄金将会在1335一线出现反弹触及1346一线,在进行一个下跌。对于今天走势就比较复杂了,追空显然还是不太合理的,尤其1336一线支撑还是特别强劲,我们来推算一个很简单的走势,如果黄金在这一线要出现比较大的顶部必须是下跌趋势形成之后进一步震荡洗盘试的下跌,还有本轮走势涨至1365一线之后未来牛市到底来了没有?

  按照我对市场预测和资金以及机构持仓量的变化来看,并不具备大涨的走势!其次如果这个位置酝酿比较大幅下跌的话,肯定需要一个比较漫长的震荡和洗盘过程,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目前对于大趋势判断很重要,如果都不知道未来将会怎么样运行,那做交易绝对是属于盲目的,就好像看到市场当中墙头草一样,涨了可以发表一个说说或者一篇文章说要涨到天上去,而验证这个过程当中损失的是自己资金的缩水,从不考虑风险以及前提条件。

  任何分析包括交易必须是理性的,不是意味着追求或者追逐!追了跌了停止了跌,上涨了。追了涨停了涨,下跌了,多少投资者每一天都在干着重复的事情,在错误的道路上还期待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那不可能也不太现实的!

  对于今天黄金凌晨将会有美联储利率决议,本次加息不加息对黄金产生的作用一定是推动下行,当然不排除有继续冲高的走势,冲高了又能怎么样,趋势以及转变了依然采用的策略是高空,等待下跌结束在参与做多方为上策。

  美元指数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撤,也是在意料之内的事情,只能静静的等待企稳的过程,即使特朗普说了需要强劲的美元,那市场反应以及上涨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瞬间有最低位有上涨至103一线,下跌是漫长的上涨也将是比较漫长的过程,目前美指还未完全企稳止跌,需要进一步等待数据的指引。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短线选择性的就行观望不参与交易即可,中线按照前期布局的1350上方以及1356一线看到那继续持有即可,盘中不要在低位追空,尤其是今天站上1340一线之后,目前最起码不能参与做空,只能等后半夜,因为数据前基本上都是保持震荡不变的行情。后半夜我们会在线统一指导!

  白银建议:维持做空以及进场的空单持有不变,只需要等待下跌破位17一线之后进一步下跌即可,剩余的时间就是少看盘,带上止损等是唯一能干的事情。如果没有参与的自己可以参与做空,止损17.5上方,目标16.7-16.5一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