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志:黄金今日看跌破1334,趋势仍旧为空头

2018-01-31 14:40: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北京时间周三上午10点,发表就任以来的首份国情咨文演讲,也是在国会所作的第二次主要讲话。除了强调美国经济在过去一年的强劲程度,也会推介税改之后的第二项重大立法改革:基建。本周二白宫全国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表示,特朗普会在国情咨文中讨论1.5万亿美元的基建改善计划,作为其经济议程的“另一条腿”,但最重要的是会谈到简化基建审批流程。

  除了基建外,特朗普任内首份国情咨文的看点还有税改和经济,还有“通俄门”牵引出的对俄罗斯制裁和移民改革等重大议题,更令人瞩目的还有特朗普政府贸易指导大纲。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将在国情咨文中就美方遏制朝鲜核武项目发表令人“大开眼界”的言论,将以“强势且严肃”的态度来谈论朝鲜带来的威胁。

  黄金技术面上,金价昨日凌晨后市走了一波快速冲高回落,上方短线触及1348受阻回落,趋势仍旧保持为空头,短线就1348来看目前可能是阻力最为强劲的一个点位,不过个人认为日内应该不会给予二次测试1348的机会,日内极有可能顺势跌破1333支撑,下行测试1328附近,日内短线还是需保持反弹做空思路即可,上方做空点位还是仍旧在于1343/1344一线,再者个人认为如若跌破1333可考虑激进追空,此位置为此轮空头的调整点位,若跌破金价空头当如势如破竹。

  另外今日为月线收线,月线冲高受阻回落,那么下个月想要延续多头的概率较小,下个月可能会就此走空头趋势,而月线支撑在于1300/1280,个人认为下个月可能会下行测试1300亦或者跌破13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