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多空通吃利润颇丰 黄金再探1330支撑

2018-01-31 11:35: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振幅激烈,代表市场具有充足的势能,多空纠结,证明单边突破后能够延续。高点既然能够确认,回撤自然顺理成章,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更没有一劳永逸的策略,成功的交易中不是你次次把握,持久的去坚持,而是市场转势之际能够改变固有思维且及时果断跟进。千变万化的市场需要具备灵活转变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正向的盈亏比,从而实现利润翻翻的最终目的。

  周初黄金连续下探,昨日盘率先触低1334美元新低后企稳反弹,晚间时段上探1348高点,全天波幅维持在上下十四美金的区间内,同时后夜较大力度的回撤让昨日盘完美的呈现出一波过山车走势。跟进了多头(1338多),抓住了下行(1348空),多空涨跌幅完全有效转换为利润,就是这样的走势,就是这样的操作,昨日盘在一单失利三单获胜的情况下创出超过二十多美金的大利润。

  美国总统发布国情咨文后,今日后夜时段即将迎来美联储议息会议,本次会议是现任主席耶伦出席的最后一次,接下来将是新任主席上任。维持利率不变是当下美联储会议中预期不变的,但对于经济展望以及通胀提及都是会议重点,然而市场普遍预计,受美国经济的良好发展与增速,会让美联储有更加足的底气保持偏鹰的主基点,事实一旦如此,美元短期内必会得到提振展开上行,黄金下破1330支撑往下延伸的空间也会被扩大。

  



  黄金:先跌后涨,承压再跌,昨日金价上下波幅空间不大,但起伏较为激烈,日线上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阴十字,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维持下探,有意形成死叉交汇,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呈现下探,日线方面来看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上,昨日后夜大幅下跌后导致价格收于各周期均线下方,同时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发展,配合短周期指标一同下行。目前价格处于弱势阶段,下方支撑位于昨日盘低点1334以及重要的1330一带,上方阻力仍处在1345附近,操作上还是保持顺势看跌为主,但需要耐心等待有力位置才能介入,有利润空间的同时也能规避或减少交易中的风险。

  原油:昨日盘自65上方展开回撤,最低触及64一带,导致日线上录得实体大阴,且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今早间下破64支撑后虽没有延伸出多大空间,但日线在倾向空头发展后显然没有止住跌势。4小时上,昨日油价下行后连续录得多空阴K排列,当前价位于各周期均线以及布林下轨下方,短周期指标呈下探之势,4小时同样看空。连续两日下探确立了66上方压力的有效,回撤后也没有出现企稳迹象,因此操作上即要维持高空看进一步下行。

  黄金策略:

  1:1345做空,止损1349,目标1330

  原油策略:

  1:64.5做空,止损65,目标63.2

  


  


  昨日黄金1339率先做空,于1336小幅获利,1335二次做空被打损,随即1338果断反手做多,晚间1343加仓做多,全部有效到达1348目标位,两单分别获利10美金与5美金,1348转手再空,伴随下探于1340止盈8美金。多空通吃,上下皆赚,波幅空间不大,利润空间扩大,昨日盘交易三胜一损,总共获利3-4+10+5+8=22美金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