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跌破1340在预期 顺势做空不犹豫

2018-01-30 14:2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大方向发展是趋势,跟随多空转利润是顺势!黄金市场自去年底的1236美元起涨以来,一口气拉升至上周盘的高点位置1366一带,涨幅大超一百多美金。然而在这期间并无一次很好的回补与调整,也正是在这样的形势背景下,即便多头徘徊在1360美元高位也始终聚集这多头的力量,看涨的氛围更是丝毫未减。

  随着美国政府停摆危机的缓解,地缘政治方面所能支撑黄金延续走高的因素所剩无几,美元持续下行成为黄金上涨最大的驱动力。就在上周,美国财长先就对弱势美元表示认可,其后总统特朗普又声称美元不会继续走弱,强势的美元要跟强大的美国一样,总统话锋一落,美元止跌企稳,虽然在上周五盘中没有进一步大涨,但昨日盘美元走出了较好的反弹,自导致黄金承压下挫。

  本周市场将迎来三大重磅事件,一是周二美国总统向国会递交国情咨文,二是周三美联储将公布议息决议,三是周五的非农报告,可以说每一件事都能激起市场的大幅波动。去年底美国通过了近三十年未变的税改法案,为现任总统增加更为利好的话语权,所以本次国情咨文利好美元美股上涨的概率很大。本次美联储会议预期将会维持现有利率不变,一旦出现偏鹰的基调,对美元定是提振。所以眼下种种事件都不利于黄金价的再上涨,当然从技术角度来看,连涨后的价格也需要回补调整。

  黄金:自上周四上周五盘笔者就维持看空黄金思路,昨日盘更是在此前基础上于1349与1345分别做空,坚守晚间盘后金价最低下探1338美元,至此空单全部有效获利。日线方面录得一根实体部分较长的阴柱,且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导致今早间延续下行,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倾向看空。4小时上,连续下行后录得多根阴K排列,价格跌穿各周期均线支撑,短周期指标更是率先开始下探,虽然目前为止没有跌破4小时上行趋势线支撑,但弱势发展有意下行再破。当前空头临近1330支撑,如若此位被跌破,那么空头顺势发展1313以及1308一带都有可能,因此今日盘交易维持顺势做空不变,且以1330支撑位分水岭定义接下来的走势发展。

  原油:昨日盘触高后大幅回落,日线转阴后导致今早间油价跌破65关口,日线上价格介于短期均线间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级别来看仍有回撤的空间。4小时上,昨日下探确认66上方存在有效压制,当前价更是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不过还在空头未跌破4小时上行轨道支撑,因此维持看空的同时注意空间的把握。65关口跌破,顺势跟进再看空头发展,下方支撑先看64一带,交易即维持高空。

  黄金策略:

  1:1337做空,止损1341,目标1324

  原油策略:

  1:65.2做空,止损65.6,目标64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