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进入短期高位整理,下破1342前可分低做多。

2018-01-29 10: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波动很大,最低点1328,最高1366,波幅将近40美金。周初受美元暴跌影响,黄金及非美货币快速反弹,咱们一路做多也是收获不小。周四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提振美元言论,导致美指反弹,黄金及非美借机回调,周五虽略有反弹,但是没有突破周内高点,导致多头二次出货,最终收回近一半涨幅。先来看大周期,如果说上周黄金能突破甚至站稳1375,那么未来1到2个月做单都很容易,逢低做多即可。但是上周突破1356后没有继续上行,而是回撤且收线收在了前高之下,那么本周初黄金还将面临震荡,可能等待周五非农时才能重新选择方向。先来看图,大周期来看黄金依旧处在上升趋势之中,下方1342一线有较强的的支撑,既有上行趋势的支撑也有前低水平支撑,因此周初密切关注1342一线的得失,初次触及该支撑可以进场尝试做多,目标暂时看到1356一线,如果突破1356才能看到1375这里,否则黄金还将回落。如果黄金跌破1340-1342一线,那么多头可能就告一段落,后市黄金看跌,目标1324甚至1308。综上所述,周初看震荡整理,先跌就做多,先涨不空,没有走出方向之前要快进快出,切勿恋战。

  



  今日操作策略:

  1343一线多,止损1338,目标1348、1352、1356。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原油收盘前再次发力拉升,周线收线较强,技术形态对后市上涨非常有利。不过,目前的基本面情况没有技术面乐观,上周六公布的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2口至759口,创去年3月来最大增幅。同时美油产量也在持续增加,目前支撑油价反弹主要因素还是OPEC联合减产,但近期也开始出现OPEC将要讨论逐渐退出减产的消息,可以说未来基本面的利好因素正在逐渐消失,所以我们要做好未来油价可能见顶的计划。只是这个见顶时间我们无法猜测,只能等待技术面形态。

  


  我们切换到小周期来看,上周周内原油的波动已经完成了上破64.9后的回踩,同时周线收阳,大周期也已经有效上破,所以周内我们以64.9为分水岭,在此之上可以继续做多。鉴于目前原油的位置距离66.6阻力较近,我们可以等待有效上破后跟进。另外,如果周内原油回落跌破64.9,那么可以初步确认短期见顶,届时我们可以开始介入做空,看原油的深度回调。

  交易策略:原油若周初上破66.6,可跟进做多,止损66之下,目标69.5;若周内原油回落跌破64.9支撑,可以开始布局波段空单,看深度回调。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