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周初看空,依托1354直接空原油还是涨

2018-01-29 10: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上周黄金呈现周一震荡,周二收阳,周三突破拉升,周四冲高回落收大阴,周五如期走震荡。今天周一又开盘了,我们认为黄金依然是震荡走低,不会有单边行情。我的理由是:

  1、周线虽然突破1357高点,可1375前高依然阻挡着金价,周线收2017年9月8日类似阳,说明黄金可能会在1375前高处连续两周受阻甚至有较大回调风险,至少本周我认为周k线收阴;

  2、日线黄金已经五次测试均线,这是第六次,前五次都测试成功,第六次有可能测试失败,测试10日均线也测试了三次,前三次成功,这次有可能会测试10日均线。20日均线一次都没有测试,10日均线预计这次守不住则将测试20日均线;日线收阴与十字星,暗示黄金调整还没有结束,本周应该还有至少2天以上调整,更多可能需要三五天结束,初步预计跌至1330附近;

  3、1236上升以来,黄金一直都没有像样的调整,此前最大调整只有20美金,这次预计将大于20美金,预计调整目标位是前期平台高点1305和1299附近。

  4、4小时黄金在1310-1328上升趋势线处没有明显支撑,短期均线已经走下跌,下方60倍均线也已经开始走平,是重要转势信号。1小时跌破60倍均线,短期均线向下,趋势偏空。

  5、早盘黄金开盘没有走高,测试1352直接走低,更说明今日趋势是看空。今日我们认为黄金会震荡走低。

  早盘1352处放空请投资者直接持有,现在价格1347开始获利。接下来我们继续依托周五1354高点,1350.5下逢高空,看跌破1342以及更新低。早盘关注1346.3支撑。

  原油周线再度收大阳,这是上升趋势中的大阳,虽然代表未来后市依旧看好,可大阳也短线压制了上升空间,预计本周原油有望调整,就日线而言,原油仅贴5日,10日均线上升,在没有实际空头信号出现前,依旧要多黄金。日内请投资者关注66.31阻力,激进者直接空,先看受阻下跌,下方重点65.7以上布局多单。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