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黄金上周行情回顾和下周行情展望,你准备好了吗

2018-01-28 14:42: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上周行情回顾和下周行情展望,你准备好了吗

  永远不要丢掉你手中的头寸,直到行情出现之前预估的相反情况—李佛莫尔

  今天是周日,我们对上周的一周的行情和未来一周行情进行一下回顾和展望,在上周我们提到,黄金多头是非常强势的,在连续五个交易日收阳的形态来结束当天的行情,并且黄金行情出现过连续两个交易日每个交易日黄金上涨20美金以上的幅度,这对于很多客户来说都是不敢相信的,因为从2018年开启黄金的行情在波幅上都是比较小的,如果一天之内能够出现10美金以上单边波幅都是难以见到的,但是在上周的两个交易日之中,周三和周四交易日都出现15美金到20美金以上波幅,并且是顺势的单边行情。

  



  


  


  


  下周已经接近一月的月尾阶段,同时在下周也将出现每月一次非常重要的非农行情,相信在下周周一周二行情的波幅都会是非常小的,也就是我们之前所提到的黄金会在1348到1362这个区间进行不断的震荡,随着二月的到来,也是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市场这个时候的走势往往都比较清淡,因为大部分交易者和一些投行机构此时都已经进入到收尾清算的阶段,不会投入过大的资金进入,对于下周的行情,我们首先预估的是黄金的多头趋势仍然没有转变,虽然我们在上周的周三就已经开始布局在1365的中线空单,并且已经有不错的利润,但是黄金依然在1350这个位置徘徊,没有出现强力下破的迹象,当时我们布局百分之五仓位的空单也是出于这个考虑,只有在行情出现明显下跌迹象的时候,我们才会进行不断的加仓,这也是操作稳健和保险必须要做到的提前考虑。任何时候,我们都不做百分之百的猜顶和踩底,只是用自己的仓位进行不断的试探。

  那么对于下周的布局来说。我们重点需要关注的是下方1340的位置的支撑,这个位置是短期中线黄金继续维持强势多头的支撑线,也是我们进行破位1340进行加仓空单的布局位置,下周黄金的波动极限是在1330到1360的区间,在这区间有三十美金的利润,我们可以进行布局和获利。

  对于美元指数来说已经破位200日年线的均线,美元指数是有很大的可能进行反弹调整的,黄金也是需要时间进行回落修正的,无论多么强势的多头和空头都是需要停顿和回撤进行蓄力的。

  那么对于下周来说,我们的布局如下,在周一的时候我们先在1348到1356位置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如果有1348的位置,果断进场多单把,止损放在1344位置,上看1360附近,如果周一的早间开盘波动到1356附近,那么我们可以进场空单,止损放在1360位置,下面所看到的区间是1344附近。做任何投资,尤其是对于分析预测来说都没有百分之百的准确,我们需要的是在自己上了保险的情况下,让自己的利润变得更大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