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目前是上涨浪中的调整浪

2018-01-28 19:4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通过不断的摸索和总结,我在实盘交易中得出如下结论:比交易方向更重要的是仓位的管理,如果方向正确,仓位过低则少赚利润、仓位过大则经不起回撤,同样会导致爆仓,同时也不能合理的运用仓位管理来反败为胜。所以各位读者,一定要重视仓位的管理,这是你能否在这个市场生存的核心。

  ----------

  黄金,在当前的市场走势下,出现了一个明显的特征:5分钟图上一根K线就能达到2美金的波幅,说明近期波动剧烈,如此以来,风险就会加大,止损就不能以常见的5美金来设置了,需要扩大止损区间,同时,也需要降低仓位。

  -----------

  黄金走势分析:

  1、日线图上虽处强势,但是有明显的滞涨迹象,如果周一的反弹高度低于1357,那么金价会继续维持震荡调整行情。

  2、在4小时周期图上,虽然短期均线指标空头,但是并没有跌破1342的颈线位,所以目前仅是对前期上涨行情的调整,而不是下跌趋势的形成。

  



  3、假如下周初跌破1342的颈线位,才可以确认空头反转趋势的形成,就可以狠狠的做空了。

  4、在下周初,做多的风险也很大,我认为只有站上1357才可以尝试做多,虽然属于高位做多,但是金价一旦走强,将强者恒强,关于上涨的目标位,需要结合盘中的强弱变化以及技术形态而定。

  另外普及一下知识:提前预测点位,适用于某些特定震荡行情,适合在不突破新高或新低的条件下,并不适用于所有的行情,这个你需要牢记。

  而明天的具体出入场策略,关注我直播间提示即可。

  -----------欢迎投资者过来跟单-------------

  直播间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

  周五的交易情况:

  原计划1349做多,但是金价仅回调1350.5就开始上涨,错过了上午的行情,之后下午1355做多,1356之上微利平仓,没赚到预想的利润。

  


  晚上在1351做空,在1348附近获利平仓

  


  之后在1352.7做多,发现走势缺乏冲击力,在1353.2保本平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