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高位震荡,1337下方继续空

2018-01-22 10:32: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上周尾,整体呈现出一波震荡上行的行情,这也算是对上周三大幅下跌的修正,不过我始终还是认为,黄金反抽的幅度有点大,而金价也在1337-1338附近止步,日内的思路我认为还是要看1337-1330的突破,黄金短线行情并无明显的趋势方向,所以短线,我们只能是继续看震荡,而不是看单边,当行情突破了1330-1337,那么就会出现一个新的方向。

  早盘的行情,金价整体走的是一个回落的行情,不过目前为止,1330一线依然是未能跌破,所以目前我们还不能过份的强调看空的行情,从整体的格局来看,我认为1344附近很有成为一个顶部,黄金自1236附近开始上涨,一直持续到1344附近,而我们看到,美元指数近期几乎是一路下行,所以美元对于黄金的助推还是非常重要的,而美元,目前已经有筑底的迹象,黄金也有望见顶出现下跌。

  技术面来看,周线只是出现了十字星线,上周五反抽后周线显示出来是并无明显的跌幅,周线目前的支撑在1325附近,而周线目前依然是有机会走强的,因为持续上涨过后,并无明显的下跌趋势,而日线图来看,上周三出现大幅下跌,但行情并未延续下行,我们目前只能先看震荡,短周期来看,1330-1337的区间不破位,只能先看震荡,不过就整体而言,我认为依然要在1337下方布局空单,当然日内的走势,我认为不能突破早盘的高点1335一线,否则就不好再做空了。

  黄金建议1333-1334做空黄金,目标直接看1326附近,短线若强势破位了1337-1338的阻力,那么我认为就要放弃空单了。

  原油,上周五出现一波下探后,原油再度拉升起来,原油近期是持续走强,而最近的一周,黄金才开始出现回撤,短线来看,我还没有看出现明显的下跌趋势,不过日线图上看,原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运行,总体上原油处于一个高位,不要过份的去强调多头了,我的思路还是要看空,不过目前依然需要谨慎,目前没有明显的下跌趋势,建议还是在64下方布局空单为主。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