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酝酿下跌开始,美元指数反弹有望来临!

2018-01-22 10: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现在争议更大的就是到底未来继续上涨还是会出现下跌走势?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并非那么难,第一目前市场谈不上牛市熊市区别,第二如果是牛市也不可能一直上涨,第三当市场出现集体性看多或者说做多的时候,不是单边上涨结束就是单边的重启,对于目前走势来看自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自1240一线见底拉升上涨至1340上方已经涨幅达到了100美金的利润空间,如果是牛市那就不能用上涨的幅度来说了,如果不是就需要考虑,涨幅100美金之后机构获利出局的情况,第四价格上涨的肯定需要资金的推动,市场资金规模是有量的,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需要获利了结,也就会出现近期不断高位震荡走势,震荡这么久按照上涨走势,震荡完早已经进一步拉升了,目前并未出现这样走势,说明一点市场上涨的空间和力度在被削弱,在这个情况下那就需要注意做多风险。

  周末再一次爆出美国政府关门的事件!很多投资者周末就问我,会不会出现恐慌性和避险情况,黄金再一次大涨,答案不用我讲,如果总是被市场消息面影响那都是自己给自己心里压力。美国政府关门又不是一次两次了,综合历史来看美国政府有些部门关门是很正常,只是这种事件不会发酵的没有办法制止,等待通过扩大政府赤字的时候就可以重新开启,所以对于这个事件影响不大,切记不要被市场影响了自己交易的心情和理念。

  分析了黄金做多风险在加剧,上涨几率比较小,那在看看未来走势会不会进一步下跌。在周五周六两天时间里面ETF基金对于黄金进行了高达11.8吨以及5.91吨的加仓,对于这样的加仓我只能当中是反向操作以及基金开始做对冲的开始,并不是上涨的开启,如果在低位出现了一次我就会认为做多的开启,相反出现在周五拉升之后和周六,那就是对于空头的一种开启。

  白银昨天晚间我们在文章当中写了一些看法和值得考虑的问题!不论未来白银如何走,当下白银会跟随黄金继续走,只是波幅的空间在不断的压缩!压缩之后区间运行空间就变小了,对于投资者可能今年更多关注的是比特币的走势,因为他的投机性更强,近几天比特币也出现比较大的跌幅,具体数据不在这里做过多的分析,白银继续按照我们前期的计划参与做空耐心持有17.4以及17.2上方的空单即可。

  美元指数通过不断下探并未出现太大的下跌了!当然对于这样的不要脸下跌确实让人觉得很恶心,不过我们还需要面对现实美元无休止的下跌,并未带来黄金大幅上涨,低位美元下探如果在90一线得以支撑之后,会展开反弹的走势,有望在本周开启反弹模式,黄金白银开启下跌走势。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周五安排的1336空单,以及1340上方空单持有不变,止损依然放置在1345.6即可,目标我不设,等待下跌开启之后进一步加仓做空,短线建议1333-1334区间做空,止损1338.5目标1325-1320一线。

  白银建议:前期多次提及17.4以及17.3一线进场的空单持有,止损17.6即可,目标暂定16.5一线。

  美元指数:建议90.4-90.3做多,止损近期低点位置下方一个点即可,目标92-95区间。

  欧元建议:直接参与做空即可,止损周五高点即可,目标1.1815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