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33-34空,周一震荡莫追多!

2018-01-22 10:2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

  为什么我们不能圆梦?因为心不定,脚也不动。

  没有规划的人生叫拼图,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有目标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标的人生叫航行。

  2018年,每个人都涨了一岁,烦恼也多了一分,压力也大了一分。但规划一定不能少一分。

  记得最初锻炼打卡的时候,从没有考虑过减下去是什么样,但只知道,每坚持一天,每付出一次,你总有收获。日积月累,就有了现在的样子。

  而很多计划,只是心动却脚不动,问别人如何做到,没有多大意义。世界上,除了自己给自己下狠心之外,别人只能是安慰和鼓励。

  加油,2018.

  黄 金

  周日,被美国政府关门时间闹的沸沸扬扬。

  其实我们忽略了促使金融波动的本质。美国政府因财政问题关门,这不是什么先例,12-3年底特律整个城市陷入崩盘,但依然正常。

  这种事件和夫妻吵嘴没什么区别,而引起金融真正波动的是特大事件。

  而行情方面,周一早盘高开低走,这就需要综合日线当前形态来做解读:

  1,日线连阳却没有爆发,收盘退回来,形态上有点弱。因为上升中,需要处理和考虑物极必反和洗盘的手法。

  2,时间和形态。按照高开低走,配合日线,当前形态,延续上升的概率越来越困难,加上周一这时间点,行情通常震荡概率较大,所以建议早间不要急于碰多或者做多,而是围绕区间去卡震荡。

  


  分水岭分两部分:

  1,日内分水岭和趋势分水岭。

  例如:1335,是日内分水岭,价格破位分水岭,下跌失败,而1345是趋势分水岭,破位多头延续。这是两者不同的概念。

  2,按照前面提示的节奏,今日反跌的概率较大。

  注意,不要因为一些时间去放大,而是要从细节把握走势。

  早间回撤,分水岭非常明确,1336.

  操作上,1333-4空,损1339,若欧盘突破1336回撤止损。下方目标1326.1321一线。

  表面的多头行为,反而不要去看多。

  原 油

  原油也出现了一定的滞后性,按照探底回升,还是多头,但毕竟64-5是。前期大阻力位,遇阻也是很合理。

  另外,从分水岭考虑,支撑63,是当前关键支撑位。上方64.20,短期走区间。

  趋势在转折的时候,建议观望,这算多少算弱项。

  没必要对弱项去做放大处理。

  原油日内观望,等日内形态后,晚间在做安排。

  外 汇

  美日,110.55多,损110,看111.30-40.

  欧元,支撑位1.2160,触及多,损1.2120,目标1.2220-30.

  英镑,支撑1.3800,触及多,损1.3750,目标1.3870-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