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下周走向与操作解析

2018-01-21 16:00: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初黄金刷新高点至1344,周中转为下行试探了1324低点,周尾则收于1330上方,多空的整体表现可以说不相上下。如此一来,黄金接下来的走向又会如何演绎呢?且让彭金诚来做详细分析。首先,消息面上,半岛危机在即将举行的冬奥会影响下,确实得到了缓解,黄金由此失去了部分避险支撑,但是,注意,这里只是部分,不是全部,因为冬奥会仅仅是运动方面的交际,与半岛的核危机是不能相提并论的,所以,避险所给予的支撑,依然会是当前黄金上行的因素之一。

  其次,美国政府停摆问题,经过周五晚间的投票,目前已经初步确认将关闭部分政府部门,如此一来,必定会增加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虽然众议院与特朗普目前还在努力为政府停摆问题做进一步协商,但是,从参议院的态度来看,若特朗普对移民问题不做出让步,那么政府关门将是板上钉钉的事。而且,相比于历史,当前特朗普本人的因素,以及当今美国投资的环境,政府一旦陷入关门危机,势必会对美股造成严重的打击,而黄金的避险属性将会得到市场更多的青睐与追捧。当然,无论是半岛危机,还是政府停摆,关注笔者公众号彭金诚认为都不能以决定性来看待,毕竟消息的变化反复无常,所以,即使当前消息面释放着利好黄金的因素,我们也要多加谨慎,同时配合技术面的分析再进行实际操作。

  盘面上来看,周五1330上方的收盘,让周线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阴柱,从而终结了五连阳走势。而周线上,当前价位于各大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与之K线发展相背离,因此,周线存在刷新高点之后,转为回落的风险。日线方面,1324低点支撑的确立,使得周五的行情借机展开反弹,最终企稳于5日均线上方,录得一根光脚阳柱,虽然目前周期指标显示的较为混乱,但结合消息面上的避险支撑,下周初的日线形态仍有望见到多头继续冲高。4小时上,随着1330上方的收尾,当前价与日线一样,运行于短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上方,且短期指标呈现上行发展,虽然sto指标仍处死叉下行形态,但是鉴于低点支撑的上移,以及1330的收盘,4小时上即使有所回落,也是给了我们多单进场的机会。整体而言,彭金诚认为下周初的黄金仍有望再次冲击1344高点,甚至形成突破,所以,操作上建议依托周五低点1326与本周低点1324进行多单布局,空单则以实盘走势为准给出,总之,关注彭金诚对下周初的黄金策略是以低多为主进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