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本周交易无一止损 多空通吃利润翻倍

2018-01-21 10:2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避险升温推动,高位承压下挫,整理纠结难以延续,周内发展完全在掌控。高点1344,低位1324,本周内黄金价就维持在这二十美金区间内运行,整体的波幅虽不大,但上下的跟进十分到位。高点1343开始空,低位1326转手多,连续多次的震荡交易让我们在本周实际操作中没有出现一张止损单,所给现价单全部有效探到止盈位,又一次创出超四十美金之多的大利润,规避了单边追入的风险,把握了震荡带来的机会,又不失在区间运行中多空通杀笑傲全场。

  连涨过后的金价在本周内的发展并不顺利,创出1344高点后便承压下挫,寻求1320美元一带的支撑同时也在考验着多头能否继续开启新一轮强势。美元的疲软无疑成为此轮金价上涨最为有效的驱动力,本周内连续两次触低,是终结弱势即将转势?还是略微停摆延续下探?

  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持续发酵,然而遗憾的是,本周六时间段美国国会并未就预算决议获得通过,政府资金短缺,被迫关闭不是很重要的一些部门从而减少开支。短期内势必将提升市场避险情绪,黄金转而上升的几率与动能增加,同时政府关门危机也会波及到美元,加之美元仍处在较低位置,止跌与转势的迹象丝毫未能看到,因此下周内黄金有望突破前高1344以寻求更高的位置。下方支撑位于1323本次自高向下回撤的低点位置,下破后的下一强支撑就在1305,同时建立在1300关口上方的支撑只要不跌破,那么黄金中期上涨的格局就不会改变。

  



  黄金:借势破高,未能延续,承压后最终录得低位,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等同影线的小阴柱,终结五连阳排列,价格位于各大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与之K线发展相背离,周线来看需谨慎对待多头一方的发展。日线方面,本周中金价最低回撤见1324美元,周尾时段受到避险情绪升温转而拉升,日线最终录得光脚阳柱,价格虽介于短期均线间运行,周期指标指向较为混乱,但随着美国国会未能就预算决议获得通过,在这样的危机事件指引下,技术上短期内所表现的乏力也会挥之即去,所以下周初黄金盘发展定先看反弹,上方首要压力1344,突破即可进一步看高1357,下方支撑1324。

  原油:周内同样是先出创高,之后承压下挫,盘中最低触及63下方,周线方面录得高位小阴住,终结五连阳排列,价格回撤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转而下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整体上来看还有回撤空间。日线上,周五盘中先跌后涨,最终企稳在63美元上方,但未能收过短期均线压制,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方面回撤的动能不是很强,势能指引也不明确。4小时级别上价格跌破上升轨道线,周期指标均呈空头排列,空头回撤的需求进一步加剧,所以但就短期而言,油价是只能跟随空头继续看下探为主,上方阻力位于64,下方支撑62.6,下周初交易思路即维持高空看下行。

  


  本周一盘黄金给出1342空单,持有次日于1338获利,周二盘1341高位率先做空,精准到达1334目标位,随即反手于1333低位做多,反弹到达1340止盈位获利,周三盘1342空,下探1334止盈,二次反弹1338再度做空,于后夜时段1329止盈,周四盘于1326做多,持仓反弹到1340获利4美金,高位1331做空后于1329小利离场,周五盘波幅不大未能到达所预期的入场交易位,空仓一日。至此,本周黄金实际交易中无一张止损,所给策略单全部是止盈,周内上下波幅20美金,我们多空通吃利润接近40美金,完全实现了利润最大化!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