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央行利率来袭 黄金市场再掀波澜

2018-01-21 16:00: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段雄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资讯解析:

  美国政府关门消息公布后,市场避险情绪快速升温,比特币闻讯急涨10%,目前恰逢周末,外汇和黄金市场并未开始,但周一早盘美元指数或将跳空低开再度奔向三年低位,黄金等非美资产将受到一定支撑。分析师段雄伟觉得美元受到美国政治不确定性的冲击,因市场忽视诸如债券收益率上升、经济强劲增长和股市持续上涨等利多因素。目前,政治风险正推动美元走势。系统性的美元疲软将继续支撑金价。分析师段雄伟称欧元兑美元周三触及的三年高位1.2323,随后有所下滑,因欧洲央行官员本周对欧元强势表达的担忧抑制其涨势。欧洲央行新一轮政策会议将在下周举行。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五收盘1332.21美元/盎司,上周国际黄金维持1345-1323区间波幅,依然维持高位震荡,国际黄金回踩的力度比较偏弱,依然企稳MA10均线上方波幅,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的迹象,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聚集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五周的涨势触及周线上轨的位置,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有拐头下行的迹象,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下行,处于数值80上方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关注区间1340-1310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340-1338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333-1332;

  


  白银分析:

  国际白银:日线图来看,国际白银周五收盘17美元/盎司,国际白银连续三日的跌势回踩MA21均线的位置,国际白银再次企稳上扬运行趋势,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下行,日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呈现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去玩,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周线图来看,国际白银连续五周的涨势企稳BOLL中轨的位置,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周线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呈现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80的位置,段雄伟觉得国际白银周内关注区间17.4-16.8高沽低渣操作。

  白银策略:

  白银17.4-17.35做空,止损0.4美金,利润17.10-16.95;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