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构建短期顶部区域,黄金高空为主!

2018-01-21 12:07: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最近看到网友调侃新解“穷”这个字,挺有意思跟大家分享一下。穷=在单位+8小时+卖力工作,现在的文案广告是越来越“毒”了,是不是有种扎心的感觉?我们大部分人正如新解一样,每天做着一成不变的工作,固定时间上下班,安稳过日子没问题但如果你想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就必须做出改变。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稳定的本质就是拥有化“变化”为“不变”的能力。未来没有稳定的工作,只有稳定的能力,你得成为一个超级U盘,随取随插、不用缓冲就能立即投入新的工作状态,这是未来社会需要的人才,也是你想真正摆脱“穷”字必须具备的能力。

  言归正传回到本周行情走势,整体只是大区间震荡在20美金范围内波动,多头趋势没有改变短线操作把握这一点就不会做得太差。实际我们的操作也正是按照这个思路来布局,周一亚盘认准方向果断在1337出击多单,行情如期破位新高到位1344平仓获利7美金,最高点精准平仓抓到全天涨幅利润。短期见顶1345高点行情开始高位区间震荡,本着顺势的原则坚持低多布局,周四守1322低点三次做多堪称教科书式操作。凌晨大幅下跌,早盘延续回落,给到1324做多点位果断入场多单,多次下探不破关键支撑,连续三次出击多单全部止盈获利。短线交易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参考大趋势方向操作这是提高胜率的有效方法。

  高位震荡还在继续,2018年黄金涨幅到目前为止40余美金,临近年线高点1357和1375上方阻力很大。虽然笔者看好今年看涨千四上方不是问题,但多头上攻节奏也没有那么快。一方面是临近关键阻力位,另一方面这波上涨幅度已经超过100美金而中途没有像样的回调修正,多头后继乏力。怎么看行情都存在回调修正的需求,但实际情况只是高位震荡修正。值得注意的是从两周前高位震荡突破重新上涨,1328到1345涨幅不到20美金,随后再次陷入高位震荡,这不是多头强势的表现。周五虽然走出一波较大幅度的拉升,但这是在资金砸盘影响的情况下,而且美盘也没有继续走高相反持续弱势下行,这对多头来说不利。

  



  日线震荡下行,高点不断下移,从1345到1340再到1338,行情在构建短期顶部区域。周线结束连阳,高位报收十字阴线,这都给出行情短期见顶信号,技术面也存在回调需求,当然目前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参考白银走势,短期见顶信号更加明显,周二的大幅下挫跌破了近半个月低点,虽然快速下探回升但日线同样高点不断下移,反弹力度相比黄金更小,两者走势大方向是一致的。周初密切关注关键支撑位1322低点得失,只有跌破下行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个人观点看好短期行情见顶,即使意外破位新高也只是诱多,操作上高空布局为主,周初依托1338高点阻力做空单。

  黄金建议:1338下方做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