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美指调整后再涨,黄金晚间冲高回落!

2018-01-18 19:48: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8点40分我们视频直播解盘,请关注财视直播!

  昨日美元指数亚洲盘以及美盘双探底,90.10一线形成了4小时级别小双底,日线以中阳线收盘!且基本面上,今日凌晨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逐步扩张,并且部分地区企业将提高薪资待遇;说明美国经济进一步向好,这对美元指数构成支撑!

  



  不过,今日亚欧盘多头并不尽如意,行情直接遇阻91.0并震荡下行,当前于90.60一线震荡!从盘面来看,今日依然有上涨以及上破91.0的动能,不过需要先回落;晚间关注90.30区域支撑,回撤这里企稳看二次上涨!消息数据方面,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

  因此,对于外汇方面,我们早盘思路需要有一个修正了!eurusd欧美放,预计晚间还有上冲,上方重点关注1.2280-1.2300区域压力,下方支撑1.2200区域;操作上可先多后空,建议1.2220做度目标1.2280出局;拉高1.2280附近上方做空,目标看跌1.2200破位!

  


  gbpusd镑美一样,日内帮忙直接于1.3800之上企稳,并且涨幅较大;这一点在早盘文章当中我们做过分析,亚欧盘1.3750/40是关键,强势的话将上破并试探昨日高点1.3900/10区域,但不看好进一步上破!所以,对于操作上,我们建议以拉高1.3900区域做空为主,目标1.3800,下破加仓!先回撤1.3840可做多损1.3800,目标1.3900出局!

  


  美系货币,usdcad美加方面,策略不变;继续关注1.2400区域支撑!操作上空单暂时不建议操作,回撤买入多单即可;止损控制在昨日低点1.2370,目标1.2500~30!

  然后是usdchf美瑞,今晚比较值得操作的产品;今日亚欧盘回撤幅度较大,晚间重点关注0.9570区域支撑,跟随美元指数操作!建议回撤0.9570上下做多损0.9530,目标0.9650上破看涨0.9700!

  


  再看黄金,鉴于昨日黄金亚洲盘以及美盘两次冲高回落,且日线收取中阴线;今天黄金我们思路是看跌,不过亚洲盘两次下跌不下1324/5,欧洲盘再次回调依然企稳1324/5区域!紧接着就是反弹向上,当前于1330之上震荡运行;从盘面来看,亚欧盘的反弹,预计美盘还有反弹,但整体我们看跌黄金;上方关注1340区域压力,不上看继续下挫今日低点,并且存在下破的可能!支撑上晚间建议关注1328/7盘中支撑,之上看先涨后跌,也就是看好冲高回落!所以,操作上建议1330-28做多损1324,目标1337-9出局;拉高1338-40做空,损1344即可,目标1330~25,下破看跌1320下方!

  原油方面,思路不变!昨日日线小阳线,并且api原油库存数据利多;盘中支撑63.80区域依然看多头,下破则短线走弱向下试探63.0,不过在下破前还是多头!上方则关注64.70-90区域压力,重点压力,有突破的迹象,但突破前不盲目!稍后OPEC将公布原油月度报告,11点半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我们一样重点关注,预计利多原油!操作上,63.80下破前依然多单,下破损,目标64.50~80,进一步看涨66;先拉高了64.70之上可做短空,损65.1,目标64-63.8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