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莫把回调当反转,黄金日内有望完成调整

2018-01-18 19:37: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人生有通途就会有坎坷。行情有单边上升,也会有单边回落,但不管是上升也好下跌也罢,任何趋势的延续都不会一帆风顺,涨的太多或跌的太深,总会有修正,不要因为行情有修正,就认为趋势反转。

  趋势的反转不是直接从强势上升转到弱势下跌节奏当中,必须有个过程,目前的盘面上升后回落的幅度的确不少,但趋势反转和价格修正,还是两种概念,修正是指即便破了前低,但最终还会拉回来,而弱势是指依托价格步步回落,不断创低。

  因此,莫把回调当反转。上升中,碰到较大力度回踩,且形成连续下跌,突破短期MA5均线支撑,那么就意味着打破了极强格局,但MA10未破,前低未破,价格运行并没有转弱,进入了震荡修正当中,极强的操作,是只多不空,而震荡的操作,是高抛低吸。反抽只是为了修正前面大幅度上升,后期破高,仍可期。

  



  周一金价再度上扬,形成四阳格局,二次冲击1344美元一线,遇阻回落,双阴之后收线在1326美元一线,收盘较弱。在日线双阴之后,多空分歧,本周初一个基调唱多,而现在唱空者再现,典型的看见上升唱多,看见下跌唱空。

  在上升行情中,当回踩的幅度过大,会在短期内压缩上升的空间,特别是双阴回落的时候,表明极强已经不存在,而转入震荡修正。

  另外注意一点,当前盘面的回落主要受制于消息面冲击,出现的快速回踩,亚盘没有二次回落,延续性较差。

  操作上主要持仓波段布局的多单,短线操作比较棘手,依然不做参与。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推荐阅读:

  荐 金都城: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荐 金都城:1240到1340全抓,六周亏损两单

  荐 金都城:多空双收连下两城,28连胜

  荐 金都城:1240多笑纳千三大礼包,新年多头还有多少戏码?

  荐 金都城:一周完胜(25连盈)波段即将翻仓

  荐 金都城:抄底黄-金,迎接加息考验

  荐 金都城:聚焦美联储决议,撸起袖子抄底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并实盘同步跟进。 财视直播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