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调整无碍上涨,继续买买买

2018-01-17 09:02: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推荐阅读:

  荐金都城: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荐金都城:1240到1340全抓,六周亏损两单

  荐金都城:多空双收连下两城,28连胜

  荐金都城:1240多笑纳千三大礼包,新年多头还有多少戏码?

  荐金都城:一周完胜(25连盈)波段即将翻仓

  荐金都城:抄底黄-金,迎接加息考验

  荐金都城:聚焦美联储决议,撸起袖子抄底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回踩1332一线美元位置,尾盘反弹,再度回到1340上方,走了个探底回升,这就是一个回调修正动作,调整不改强势节奏。操作上昨日晚间1332/34继续加仓拿多,这是整个上升以来反复加仓拿多,唯一的一次减仓出现在首次触及1321位置,在这里我认为1320上方有压制会有回踩,盘面价格也和我的预期一致,出现一个六个交易日的修正周期。

  在1326到1306区间完成调整的阶段,多次加仓布局多单。上周五修正完成破位冲高回踩1324/25又加仓一次,本周周一没操作,周二回踩1332一线,再一次给出加仓操作。当前我持有重仓多单,而且是全部都有浮盈。

  我个人账户本轮布局接近200%的收益,持仓获利超过100%。在大节奏上升格局不变,二浪上升展开的情况下,对国际金的布局,我们只有一个思路,那就是买买买,不要被回调蒙蔽双眼,几美金的回踩不具备太大的开仓价值,不要为了蝇头小利,错过大趋势的布局,你需要的是一个粮仓,不是那几斗米。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指责民主党是将政府陷入关门危机的罪魁祸首。本周五(1月19日)以前,美国国会必须通过财政拨款法案,不然美国政府就要再次面临停摆。

  美国政府于去年12月底达成了一项短期预算决议,以保证政府资金能继续维持几周,暂时缓解了政府停摆的危机。

  受政府面临关门消息影响,周二美股上演过山车行情,由涨转跌。道指盘中一度大涨270点后,回吐全部涨幅,转而收跌。标普500跌0.35%,纳斯达克跌0.51%。

  但因美元终结“四连跌”,国际金承压,周二从四个月高位小幅下挫。不过,因美元的涨势未能持续,目前再度下跌,国际金重拾涨势,当前在1340美元附近波动。

  美元在回落至90.00整数关口附近后出现反弹,这是正常情况,整数关口一般情况下难以一次性突破,这个情况和91.00的突破类似,但反弹仅仅是反弹,不会改变我们对美元大趋势的认识,91.00位置的跌穿,注定美元要往86.00/87.00走,对国际金依旧会起到支撑作用。

  


  国际金方面,昨日盘面回踩1332美元一线,完成对短期均线的靠拢,恰好回调至MA5位置,这是强势行情中常见的修正形态。在日线节奏上,四阳之后收阴,按照四不变五变的法则,第五根线就是调整线,不管是十字还是小阴,都是调整。

  在价格运行上我们不能发现,空头回踩总是走势的很慢,很多头上升总是来的很快,这就是主节奏和次级节奏的区别,主节奏就是多头,上升必然会快,而下跌不过是调整,走的不会那么凌厉,皆是慢节奏呈现。

  着重提醒一点,强势行情中不要看到阴线就去猜顶,1236以来到目标套空的不在少数,这就是对大趋势没有好的认知,仅仅去靠臆想,感觉去判断行情,这是不对的。弄明白趋势,找准节奏再去开仓布局,天马行空的想象不会给你带来获利。

  另外,多头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大幅度连续性的逆向运行,就好比前高1357高点的冲高回落,价格跳空下跌,连续性收阴,这是改变,目前的盘面不具备这些条件,顺延趋势布局是必然。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1310多,1315/16多,1318多,1320/21多,1324/25多,以及昨日1332/34加仓多,持仓,继续看1355/57,1375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长线1240/42抓低多单持仓,1247/49加仓多单继续持仓,带损1280。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并实盘同步跟进。 财视直播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