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调整不改强势,黄金欧美看多不去激进多

2018-01-16 09:5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推荐阅读:

  荐 金都城: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荐 金都城:1240到1340全抓,六周亏损两单

  荐 金都城:多空双收连下两城,28连胜

  荐 金都城:1240多笑纳千三大礼包,新年多头还有多少戏码?

  荐 金都城:一周完胜(25连盈)波段即将翻仓

  荐 金都城:抄底黄-金,迎接加息考验

  荐 金都城:聚焦美联储决议,撸起袖子抄底

  



  美元指数已经连跌四个交易日,最低触及90.28水平,当前徘徊于三年低位,国际金因此受到支撑。欧洲央行官员称,如果经济和通胀的进展符合预期,欧洲央行在9月后可能一步到位终结QE,欧元创三年新高,也给美元带来压力。

  上一交易日盘面价格大多数时间内都是围绕1240到1243区间整理,短线没有操作价值,多空都被动。对于国际金来讲,当前的价格短线观望也是一种操作,过滤掉不必要布局的行情,去寻找那可以跨越的一尺障碍,而不是那飞越三尺的能力。

  波段布局方面,在2016年12月1129/31抄底后,2017年12月在1240/42再次完成抄底布局,昨日冲高1344获利区间超过100美元,在一路反复加仓拿多之下,获利丰厚,100美元的利润区间提前兑现,但我们依然会选择持仓。

  今日盘面的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日线连阳拔高,见阴并不意味着见顶,阴线依旧是回调修正线,多头趋势不改;

  其次,均线上价格拉升的幅度过大过快,必然会造成价格对短期均线的偏离,这种偏离的放大必须通过调整来完成价格对短期均线的靠拢。调整无法避免,要么调时间,要么调价格。当前的高位横盘就是时间调整,而在时间调整之后没有直接延续走强,没有破高,那么价格调整走回踩的可能性就会加大,今日重点留意亚盘回踩幅度,回踩后再去拿多;

  最后,日内支撑位置关注1336昨日回踩低点,亚盘不破这个位置多,而若回踩幅度偏大那么就要关注周五首轮上升高点1333支撑,这里做顶低转换,到位多。

  具体操作来讲:

  1,亚盘回踩不破1336,欧盘多,损1332,目标1344/47;

  2,若亚盘跌破1336,留意1333支撑多,损1329,目标1342/44。

  欧美方面,欧盘的走势和国际金类似,日线处于四阳连续的调整阶段,价格对均线偏离,高位横盘修正,同样走的是时间调整,等待均线跟随。欧美的波段多单我们主要放在周线级别的上升,短期是不考虑出局或者减仓,目标位直接看到1.4000一线。另外借助欧美当前的调整形态,回踩后我还会给出加仓布局。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并实盘同步跟进。 财视直播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