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今天做多不激进,谨防有回撤调整动作

2018-01-16 09:43: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晚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黄金只有白天有波幅,欧美盘一直处于窄幅震荡走势中,不过4美金波幅,整体走势相对比较清淡。

  自黄金从1236开始,行情已经经历了一波多头上涨的4个阶段,前期日线连续十多个交易日连阳加速上涨,而后进入两个周的1306-1326的高位震荡整理走势,目前是处于多头的最后阶段,也是多头动作的最后释放,再加上上方处于年内高点,压制位置比较多,需要谨防回撤动作。

  当然只是小心回撤调整动作,不代表是反转行情,只是要小心随时而来的做顶走势。另外1345附近是2017年1357做顶后第一个跳空窗口,行情上涨1345也是缺口的回补,存在一定压制作用。

  目前四小时走势仍表现较为强势,目前仍受支撑于10日均线上方,但是日线上短期均线偏离过远,有回撤调整的需要,因此今天谨防有回调动作,尤其是目前的节奏不是极强势,不要过于激进做多。

  下方关注1333-1334位置支撑,守住不破进场做多,继续看上涨动作,上方看1340-1344。

  中金财视系统已上线,欢迎订购合作

  搜索“贺纳金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