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油价屡次破高多不停,金价酝酿过后仍要涨

2018-01-16 09:4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而是除了你,我谁也不想要,不在于跟随的人有多少,而在乎信任的你在不在。一见钟情,无非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只是权衡利弊。

  周一,金价仍然不失本色,低开后走势强硬,一路凯歌破顶,刷新1344-1345的高点位置,只是这美盘凌晨的休市,让多头暂时停歇而已。

  数据方面,近期以来的非农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低于预期和前值,为金价的多头无形之中助力不少,还有初请失业金人数,也是大于预期和前值,再一次给黄金利多火上浇油。

  临近年关,到了每年黄金上涨的节点,近三年多的时间以来,每一年在春节前后,黄金的价格都表现的异常强势,今年已经在加息的影响下,涨了100多美金了,后面能否突破1357的前高点,成为了大家最近研究的焦点。

  日线来看,价格昨天以1335为支点的位置持续上涨到1344,基本上还是以10美金为一个格调,而回测的支撑在1335-36,这是5日均线以及昨天起涨点的位置,昨天盘中安排1338附近的多单也成功上升到了1344.5的高点,只要1332没有打破,继续做多即可。

  



  今天,操作的思路还是低多,回调之后在靠近5日均线位置做多,现在的价格能否突破1357的高点还不是很明朗,但过1350的可能性却是很高,1332作为一个防守的点位,就可以规开5日均线以及前低点的位置,严格带好止损即可。

  原油,强势当中略带着霸气,一次次的回调都给足了大家入场多的机会,昨天本计划在63.5-63.6,但亚欧盘的强势让我改变了思路,欧盘的时候及美盘前写的文章,明确指出在64-64.10的位置就可以直接多原油,最终,凌晨刷新了64.8的高点,非常的强势,只是,最近的原油是凌晨大涨,之后也是回落修正,今天的在64.2-64.3的位置多即可。

  周二策略:

  1:黄金回调后在1337-38多,损在1332,目标1345-1350。

  2:原油回调64.2-64.3多,损63.7,目标65.2-65.5

  3:镑美:回落后1.37715附近继续多,损在1.3720,目标1.4020

  4:镑美:回落1.2230多,损在1.2170,目标1.24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