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停顿修正 回调再多

2018-01-16 09:43: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一探高后陷入震荡收盘。早盘开盘即涨的格调,但由于日内缺少数据以及美国市场休市。日内整体波段受限,基本人波幅集中在亚盘时段,亚盘急涨刷新近期新高位1344.60美元|盎司,欧盘整理过渡。美盘震荡收尾。美元极弱表现是近期主要提振金银上行因素。日图收盘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

  日图大阳线之后接收小阳线,虽然带有上影线,但还不足以改变目前多头趋势。毕竟表现日图三连阴加速下行之后还会出现慢跌,只是转慢之后,黄金的上行节奏也会放慢,形成迂回折叠上升。目前日图上方可以看见的压力主要在1350-1351.此前双高点1375与1357的连线阻力。本周进一步上探会接近。首次触及预计会承压回落,但回落的空间大小得结合形态,中期看好上行突破,短线遇阻不在高点附近追单即可。

  短线图:4小时放量后短线上行略有放缓,昨日波幅受限。使得4小时处于高位停顿。不排除有短暂修正的可能,结合1308浪形推动上涨,回撤0.382的支撑与中轨支撑重合在1330.加上此前的1327-1325顶底转换。4小时不支持深度调整。小时图台阶震荡上升,目前短线略有停顿,亚欧盘可能需要回调修正一下,美盘再重新下探回升。故昨日1339-40过夜多单早盘保本先行手动离场,今日等低位1333-1330一带再考虑进多。时间点要放到欧盘后临近美盘。亚盘不强势破高的话就是以修正为主了。

  现货白银昨日小幅刷高收阳,刷新17.41新高位。日图双阳直接破高,但是黄金短线上行略有停顿,白银同步停顿修正。配合周线回撤留出下影线。短线图依托16.80做低点回升。回调不破16.80仍是多头。下破则要调整思路。操作上暂时围绕16.80上方回调以多为主,日内支撑仍在17.08附近靠近多 损16.84  目标17.60.

  1-16(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1)回落1330做多  止损1325  目标1340-1348.

  原油昨日进一步小幅刷高,亚欧盘震荡过渡,回踩日内低点64.06守稳反攻,美盘稍晚时段慢性整理上升,刷新64.86新得高位,虽然空间延续不大,但日图收阳饱满,并且收在上周四的墓碑线之上,将上影线收复后。短线见顶的形态失效。仍将延续上升。

  日图小阳收高,节奏上由此前的强势加速转为慢涨格调,毕竟上升空间比较大了。中途未得到修正缓解,随时都有冲高回落的可能,只是时间的问题,但这种慢涨持续的行情,也不宜过早猜顶。容易慢涨刷高逼空,空单过早容易成炮灰。一定要等待见顶信号确认后再考虑。目前慢涨上升过程仍保持回调短多操作。破高及时止盈即可。

  短线图:4小时下探后快速收复失地,昨日慢性刷高后,双高回落的结构就不成立,而上周回测的低点63.06.成为短线图的推动上涨临界点。短期不破63.06仍将保持台阶震荡上升,首选还是回调做多。结合小时图昨日的低点。强势的话应该在昨日低点上方轻仓跟进做多,保守则是仍要等待依托63.06做止损位去回调做多,只是点位保守的话强势刷高可能会踏空点位。

  1-16(周二)原油交易策略:

  (1)64.10-20轻仓多  止损63.70 目标65.0.【若下破64.06则反弹保本手动出局  等63.50再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