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上行趋势不变,金价将进一步拉升

2018-01-15 11: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势如破竹,多头可谓是真强势,而黄金自1236附近开始已经拉升了100多美元的行情,目前上涨的势头没有任何的改变,至少目前为止,我们还是没有看到任何的回撤信号,黄金我们此前多次强调了一个观点,就是没有任何见顶信号之前,我们是不会大幅看空黄金的,而看跌也仅仅是看回撤而已,任何一波上涨行情当中都会有回撤的行情出现,所以这一点并不奇怪,行情也不会一口气直接上涨到位。

  而目前的走势是,黄金依然是非常的强势,如果我们选择高空,那么肯定是一次冒险的逆市交易,我们时常说顺势轻飘飘,逆市乱糟糟,顺应市场的趋势,那么盈利是一定的,就像我们从1240附近开始多,一直多到了1320附近,才开始布局了几个空单,而上周五我们同样是布局了1323附近的多单,后半场的上涨出现在后半夜,没有抓住,日内的行情,我们首先不会去博空单,强势上涨去做空,那么就是逆市交易,风险系数加大。

  从技术面看,周线5连阳,没有任何的回撤迹象,而日线图,上周五大阳线收盘,也没有任何的回落迹象,所以日内的行情一定还是会有一波上涨的行情出现,短周期来看,黄金依然是依托趋势线的支撑节节攀升,短线的回落我们都要以做多为主,预期亚欧盘也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回撤,而一旦出现较大的回撤行情,那么反而不好做多了,目前金价已经成功站上了1340的价位,短线继续看涨到1348附近。

  黄金建议1338-1340直接布局多,目标1348,若回落不破位早盘高点,那么依然是可以继续布局多单的。

  原油,最近我一直强调观望,而上周五我们从63.7看空到63刚刚好,后半场大幅拉升没有预期到,原油,再一次逼近了64.7附近的高点,不过日内的行情,我认为还是先观望为主,行情近期是持续上涨,大趋势没有人会怀疑是多头,而短期要注意

  回落的风险,而现在又没有明确的信号,所以我们是稳健为主,观望看戏。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