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原油继续多,顺势单边莫思空!

2018-01-15 10: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外漏一身衣,内藏一身肉。

  我们总是用笑容掩盖委屈,展现最好的一面给别人,每当夜幕降临,陌生城市的孤独,总让内心的脆弱委屈暴露无遗,这是另外的一个自己。

  今日的自己并非喜欢用脚去丈量每一座城市,记得两年前做培训时的质疑,在徘徊中迷茫,坚持,隐藏了不知多少个版本的自己,但似乎只有今日台上一分钟的认可,却不曾想前几年的心酸。

  人生,没有谁会有捷径,有捷径的道路太拥堵。累时安慰自己,醒是继续前行。莫让困难吓退,天下事办法总比理由多!

  早安,朋友们!

  周五我们看到了几个在上升行情当中常见的修正形态

  第一,上升行情当中遇到消息面利多快速回撤。

  一般来说较小的消息面或者固定的数据是很难引起盘面的转变。

  往往将会出现一个二次进场的机会。

  在修正形态当中有两种修正形态,第一种是价格修正,第二种是时间修正。

  我们很多人都愿意看到时间修正,就是盘整,当让不愿意去看到价格修正,快速的回撤。

  但真正在上涨行情当中价格修正是常态,就是所谓的探底回升。

  一般来说上升行情当中出现较大并且快速回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个形态就是单阴模式。

  小时线可以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但是一定是单阴,不能连续,只有不能连续的情况下才能是修正。

  周五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消息面利多之后快速探底,以单阴模式去测试前期底部1323,然后二次上攻破高。

  日线呈现大阳加速形态。

  那么在大阳加速行情当中,在前面这波行情当中我们强调过几个操作的手法:

  第一,顺势行情当中,宁可顺势损也不可逆势空。

  第二,不要认为背离就是反转的前提条件,因为在单边行情当中,背离没有转折的时间点,也不会有回撤的余地

  第三,不要认为连阳的数量过多,或者涨幅太大就应该去做空,这只是我们的一个猜测而已。

  第四,不要害怕做到最高点,任何有止损的单子都没有高点直说。

  第五,大阳突破之后,是否属于加速行情,后边怎么去看,我们在下边做一个安排:

  在这种形态当中,一定要注意,大阳后边的收线,周五的探底回升我们称之为自修行情,所以周一不管如何还是做多。

  但是早间低开高走,相对于目前的形态来说,想要卡一个位置还是比较尴尬。

  分水岭早间低点1335-1335.5。

  按照早间上升行情当中,第一,早间上升难延续。

  第二,分水岭早间起涨点破位转震荡。

  但是不管如何,这种形态下一定不能做空。

  而继续去做多的条件,要么,第一,午后直接去布局,破低点反弹做调仓。

  第二,欧盘观望,日内慢涨,美盘回撤继续多。

  


  操作上1337-1338做多,损1332,目标1345-46。

  注意分水岭1335,欧盘破位,美盘前反弹调仓,重新寻找二次做多的位置即可。

  原油依然和黄金雷同,是属于探底回升自修行情当中的一种上升形态。

  在周四加速之后,周五探底回升,那么后边我们还需要逢低做多。

  今日关注64一线做多,损63.5,目标64.8-64.9。

  货币类方面关注欧元,周五的欧元大阳突破前期高点,那么这种形态下一定还有延升。

  但由于前期的欧元是直线型上升,那么在寻找位置的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参考到大阳线的底端,或者凌晨修正的低点

  这就需要用黄金分割,关注1.2175做多,损1.2135,目标1.2235-1.224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