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日线下跌形态未变,黄金继续高空操作

2018-01-11 17:01: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本该继续回落的黄金,在一则有关美国国债消息的刺激下,暴涨近20美金,如此大的拉升,可以说既意外,也让我们再次见识到了市场里隐藏的危机无处不在。虽然意外的发生,导致黄金刷新高点至1327附近,空单也直接扫损出局,但是,相比于当下的整体格局,彭金诚依然认为空头还有力度,尤其是昨日行情在冲高虚破1325前期高点之后,又回吐出一半的涨幅,直至收盘运行于1320下方,如此既证明了多头难以守稳涨势,且后续力度不足,同时也让我更加确定了行情仍有回撤空间的观点。

  当然,随着金价的拉升,目前格局肯定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尤为明显的就是周二下破的1315支撑,现在再次成为多头的防守位置。不过,考虑到今晚市场将迎来美国12月PPI月率,以及初请失业金数据,这让彭金诚预计1315仍有下破的可能,因为按照现在特朗普税改政策的顺利进行,是有助于美国经济的,如此定会推升通胀,从而对黄金起到打压效果。另外,众所周知,昨日金价的突然拉升,是因为中国方面给出了减缓或暂停增持美国国债的信息导致,而今早间,中国外汇局出面辟谣,称该消息有可能引用了错误的信息来源,也有可能是一条假消息,所以,对于美国国债的事情,我们可以理解为乌龙事件。而半岛危机方面,随着韩朝双方代表的顺利会面,市场的避险情绪几乎降到最低点,再结合上述中的种种打压因素,可以说能够支撑黄金上涨的因素皆不复存在,因此,今晚只要数据不出现意外,高位空单可以静待获利。

  再看技术面,近期我一直强调着阻力与支撑,虽然昨日行情突破了1325前期高点,但是回落的幅度,依旧让金价未能打破上方阻力的压制。而日线图上,因隔夜黄金先跌后涨的走势,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不过,实体价收于短期均线下方,且5日均线拐头下跌的形态未发生改变,周期均线上行势能开始衰竭,短周期指标同样呈现下行,因此彭金诚预计今天日线上依然会有一次较大幅度的回撤行情。4小时方面,昨日金价强势拉升触及1327附近之后,又出现了较大的回落行情,使得4小时上的各项指标目前较为凌乱,布林整体维持走平,不过,鉴于昨日的拉升是受到消息的刺激所导致,而今日消息确定为乌龙,所以,黄金上涨的动能更加难以延续,4小时上继续看回落。整体而言,虽然市场上的突发事件我们无法避免,但我们可以做到降低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若您在这方面处于劣势,不妨与彭金诚交流。既然消息影响已经退散,那么今日的操作建议继续以高空思路为核心,同时重点关注晚间数据给出的指引。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反弹1318-1320一线做空,止损1325,目标下看1310-1307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