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志:金价延续震荡走势,当前方向不明谨慎操作

2018-01-11 15:54: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1月10日)来自中国的一则消息瞬间引爆了金融市场,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可能考虑放缓或暂停购买美国国债。此消息一出便引发美债收益率急涨,美元和美股遭到抛售,而现货黄金则短线暴拉约12美元,盘中一度触及近四个月高位。

  周三(1月10日),美元遭受暴击,终止三日连涨的走势,黄金和原油双双走高。今日,欧央行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国12月PPI月率数据将强势来袭,特朗普将针对是否延长对伊朗的制裁豁免做出决定,一场风暴正在酝酿,恐将席卷油市!

  黄金技术面上,金价昨日在避险推动下,金价一路上涨,不过后市涨势并未延续多少,避险一定消退后金价又再次跌至1314一线,目前再次反弹运行于1318附近徘徊,当前金价严格来说仍旧处于区间震荡,在于1308/1330区间内,当前我们并不适宜单方面看空亦或者看多,应当保持在区间内维持关键阻力或者支撑去进行操作。

  另外今日白盘预计可能波动不大,美盘需要关注初请失业金数据的情况,美国数据的影响力还是不容忽视的,毕竟黄金现在也走到了一个关键位置,在数据推动下说不定区间就直接破位了。

  黄金上方关键阻力:1320/1325/1330

  黄金下方关键支撑:1313/1308/13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