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美债遭弃疑云笼罩金融市场,现货黄金日间操作建议

2018-01-11 14:47: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初持续反弹的美元指数在周三(1月10日)再遇波澜。在外部负面消息的推动下,美元指数在周三欧洲时段一度再度跌穿92关口,此后,美股也结束六连涨,2018年以来首个交易日录得下跌。虽然美联储官员讲话措辞再度偏向积极,推动美元此后反弹,但市场顾虑犹存。

  周四(1月1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1320美元关口下方维持窄幅整理的走势,隔夜亚洲某官员认为美国国债吸引力减弱,随后两位美联储官员也发表了偏鸽派的言论,令美指承压,金价则一度触及近四个月高位,随后小幅回落。伴随着债市疲弱引发市场不安,黄金市场未来或将迎来春天。不过短期来看,投资者已将目光转向本周将公布的美国CPI和零售销售数据。

  日线图上金价周三亚欧盘期间一直处于慢熊下行,晚间突遇两拨买盘后,金价短线大幅拉升冲至1327高位后,美盘期间大幅回踩,下方重回1314附近后一直处于1318位置附近震荡,最终收取一根较长上引的阳线,今日开盘金价短线小幅反弹一波后,重回日均线级别5日均线下方震荡,短线继续关注该位压制,下方关注日线级别10日均线支撑即可,4小时图上,布林带持续走平,5日均线向下勾头,金价短线受于布林带中轨支撑震荡,在4小时布林带没拉开的情况下,短线继续关注区间支撑压制即可,小时图上金价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短线承压于中轨和5日均线。

  现货黄金3点4小时收线为阴线后,激进反弹1318附近可空一次,止损1323上方,目标1310,稳健1323附近再空,下方首次触及1309-1310做多一次,止损1305,目标1316-1317。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